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照片曝光(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照片曝光(组图)
Nov 2nd 2013, 01:1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陪伴中共领导人身边的保镖一直倍受外界关注,若是称得上〝美女保镖〞的,就更引人注目。近日,中共喉舌重新翻炒一位中南海第一美女保镖的经历,并曝光一些旧照。

这位美女保镖叫边梅,身材修长,是上一届中共总理温家宝的贴身女保镖。1993年曾获〝北京小姐〞选美比赛季军。1988年7月至1992年4月,边梅在钓鱼台国宾馆18号楼接待过美国、前苏联、罗马尼亚、印度等国的第一夫人以及英国,日本首相夫人,泰国公主和巴基斯坦女总理。

据称,边梅须臾不离身的是一把77式的手枪。睡觉的时候,放在枕下,随手可以迅捷地抽出。必要的时候,她还要穿防弹衣。这是边梅作为贴身保镖时的写照。

边梅父亲曾是一位公安,多年为一位中共高级领导干部做卫士长。文革期间因此受牵连,被下放到外地。文革结束后,才回到北京工作。

在家里边梅排行最小,最小的姐姐也比她大10岁,她也是父亲最喜欢的〝老疙瘩〞。在临终前,父亲留给女儿最后的一句话:〝小梅,我好了。〞〝原来我觉得人生没有什么困难无奈。所有的都是可以克服的,只是你的努力够不够。现在我明白了,看着你的亲人一步步离你远去,你留也留不住,这是真正的无奈。〞边梅这样说。

现在边梅〝下海〞已经几年了。她做过通产永利房地产交易中心的副总裁,主管广告业务。

相关标签:  中南海    美女保镖    边梅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