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朝鲜战争〞老兵揭真相 毛泽东向纸老虎投降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战争〞老兵揭真相 毛泽东向纸老虎投降
Nov 13th 2013, 15:0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历时3年的〝朝鲜战争〞被中共称为〝抗美援朝战争〞,毛泽东先后派遣130万所谓的人民志愿军参战。一参战老兵李振民退伍后进厂,当起了领班师傅,他对手下工人披露当年毛泽东向美国投降的真相。

天涯论坛发表了这篇文章,文章中这名工人说,在那个〝打天下者坐天下〞的时代,大多退伍老兵都牛烘烘,有的撇着不伦不类的湖南腔,满嘴脏话,令人厌恶。但是李师傅却善良诚实,从来不打官腔,不说假话。我们经常在工余的时间凑在一起抽烟、聊天,对他的话我记忆最深的是:

一、投入朝鲜战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其实很大部分都是〝三大战役〞中投降过来的国军,而且全部投入最前沿,伤亡最重,有的成营、成团的〝没有〞了,有的成营、成团的被人家〝俘虏〞了。

二、朝鲜战场很凄惨,经常吃不上饭,喝不上水,没有营房没有帐篷,三九寒天在坑道里露天睡觉。死亡很惨重,冻死、饿死、水土不服生病而死的人比飞机炸死的人多。

三、(毛泽东儿子)毛岸英被炸死的地方是后方,但是朝鲜战争不存在前方后方,人家用的是〝立体战术〞:飞机奔袭,几百里眨眼功夫就到了,然后是轰炸、扫射。很多士兵从来没有见到〝美国鬼子〞是什么样的,〝敌人〞从天上来,大家蹲到坑道瞅着炸弹往哪里落。

李师傅说的〝立体战术〞最使人不能忘怀。依据现在洩露的资料看,毛泽东是知道朝鲜战争何等严酷的。事实上,他确实要求过斯大林出动飞机抵制美国在朝鲜战场上的空袭,然而俄国老鬼子变卦了、拒绝了。按说,毛完全可以以苏联背信弃义为由退出朝鲜战场,以避免中国人民的惨重牺牲,但是毛没有这样做。他不在乎百万〝志愿军〞的生命,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他从来没有拿中国人民的生命当做一回事。在他而言,打仗哪能不死人?这一百万打光了,我们再补充两百万,中国人有的是!

国际上早就说过:朝鲜战场实际上是一台绞肉机,毛把中国的老百姓换上军装,一批又一批地驱赶过去,向绞肉机里投放。美国佬杀得厌烦了、不想干了,它瞄准了驱赶这些无辜人民的前台机器:〝志愿军司令部〞。美国知道,那里有朝鲜战场总指挥彭德怀,还有监军毛家太子,于是他们发动了打击。打击很成功,毛岸英被干掉了。消息传到中南海,毛泽东终于感到了失子之痛。在这之前,他一直不会在乎中国的老百姓父母失去儿子、妻子失去丈夫是什么感觉。

战争还在继续,毛泽东大言:〝美帝国主义和原子弹都是纸老虎〞,藉此鼓励愚蠢的群众继续向绞肉机投入。当毛宣布愿意商谈停战事宜,人民听到的却是另外一个消息:美国佬被迫签署了停战协议,纸老虎失败了!

朝鲜战争,对于毛泽东,对于中华民族,究竟意味着什么呢?事实上,被〝彻底打败、彻底粉碎〞的杜鲁门总统没有贴掉一个儿子,美国人也没有被〝消灭〞几十万生命!

过了不到20年,毛泽东把尼克松迎进了中南海他的书房,亲密地握手、拥抱、交谈,以朋友相称,喝茅台酒,邀请〝美帝国主义〞帮助他〝反修〞、抵制〝苏联社会帝国主义〞。

李师傅说,这当然是后话,但是又何必当初呢?

相关标签:  朝鲜战争    抗美援朝    纸老虎    毛泽东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