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爱必支:中国共产党到了必须要改名的时候了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到了非改名不可的时候了呢?不是因为我们的政策、或我党的性质有重大变化,而完全是因为我们现在与小日本的关系已经恶化到了一个让我们爱国青年们痛恨日本一切事物的时候。而中国共产党这个称呼中的“共产党”三个字居然是日文。这让我们广大爱国反日青年情以何堪?1870年日本学者加藤弘之用日文片假名对“communism”音译后,在日文中先后出现过“共同党”、“贫富平均党”、“通有党”、“共产论”等汉字译法;到1881年后出现“共产党”、“共产主义”的译法。后来这个词就被中文借了过来。

事实上,自从邓小平推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党内部就不断有呼声要改名,主要的想法就是认为共产党这个词让人联想到革命,而我们现在已经稳稳地把持着政权,正在努力将任何革命因素消灭于萌芽状态,继续沿用一个革命的党名,难免会让青春期的学子想入非非,蠢蠢欲动。事实很简单,我们早就从一个革命政党演变为了一个反革命政党。

到江泽民时代,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我党做出重大方向调整,确定了三个代表思想,正式在理论上将中国共产党从一个革命党变为了一个执政精英集团。当时呼声最高的新名称是中国执政党。但因故最终未成。到胡锦涛时代,因为胡锦涛不愿意跟国家社会主义沾边,坚决不要任何含有“社会主义”字样的名称,而坚持共产主义的称谓。

闲话少说,让我们直接看一下有哪些选择:

中国执政党
据说这个名称得到江泽民同志的赏识,可以比较直接地体现代表先进生产力的精英执政集团的性质。但反对意见认为执政党是一专有名词,不合适当党名。

中国永久执政党
这是在中国执政党基础上发展而来,开诚布公地挑明我们要永久执政的政治意向。反对意见包括认为可能会让屁民不快,还危言耸听地说甚至可以造成民变。

中国民主社会主义党
这个称呼曾经被胡锦涛同志给否决了。另外,有人认为民主社会主义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达成共识,是指那些北欧国家搞的那一套,如果我们改成这个名称,又会被反华势力批评我们是挂羊头卖狗肉。

中国新民主主义党
新民主主义是指刘源搞得中国第三位置主义,本来很受习近平同志和薄熙来的支持,但被薄熙来这么一搅,习近平同志不愿意与薄熙来黏合在一起,再也不愿意用这个称呼了。

事实上现在除此以为并没有更合适的名称,像中国国家社会主义党,中国国家资本主义党,中国第三位置主义党,中国法西斯主义党等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欢迎广大网名出谋划策,为我们共产党找一个更符合新时代的名称。

作者: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爱必支)

4 条评论:

  1. 叶檀:为何这么多人争抢公务员这个金饭碗. 这个你就要问朱镕基总理,他代表的是公务员群体,并且掌握了所有资源,推动了无人代表的弱势群体-------无产者-------工人阶级的下岗。并拿着鞭子嚎叫着:今天工作不努力 明天努力找工作。 我就看不明白,持续数十年的 你们那个群体 高待遇内退 是 应了 国家那个法 党内那个规,怎么没有见你嚎叫过。曾经的誓言 承诺 如今成了大粪,先天下之忧而忧 后天下之乐而乐。最后的画面是:拔屌不认人。中国政党的特色是:只有党的干部年轻化 无工人阶级的年轻化;难不成是:党的干部是有背景的妖怪 工人阶级是无背景的妖怪? 说句不中听的话:曼德拉假如在中国也就是个木有背景的妖怪而已,台湾的李敖下场比张志新还惨。

    回复删除
  2. 妓女改叫小姐了,男同改叫同志了。

    回复删除
  3. 一方面让国企职工下岗,另一方面让国企干部离岗 吃空饷 ,是那个时代 一直延续至今的潜规则;下岗红利 和国企利润 等等, 数十年来为其潜规则 买单;这就是他的国企改革蓝图 ,这就是他们倡导的所谓公有制。公有制是个筐,只可惜是放私货的地方,并且灌制理论自信,自己监督自己,实质是监督虚设和崩溃。 另 听去过的朋友讲,这几年军费大增,西昌那边的所谓的军事科技人员工资是一天达到了一万元的标准,出来到西昌市开洋荤基本是单人包酒店 都是按层来包,可真有钱啊。

    回复删除
  4. 共产党改名了,你就没有了支持的对象,也就不能"爱国"了。就是说自干五也要品尝一下"下岗"的滋味了,悲夫!
    最可怕的还是兔死狗烹,你一定能等到这天的。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