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薄瓜瓜最新聲明被質疑公開說謊

備受關注的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四月二十四日在哈佛大學學生報Harvard Crimsom刊登澄清聲明,表示他海外留學的學費靠獎學金以及母親的稿費和律師費,在牛津的學業是「三修生」,即政治、哲學、經濟學三修到底,一門也沒 退。他還強調指出,「我從未開過法拉利。一九九八年(我獲得美國簽證)以來沒有進過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而且從來不曾去過美國大使官邸,連我的學生簽證也是 成都美國領事館發的。」不過,北京人士指出,薄瓜瓜的說法漏洞很多,其中關於學費的說法與他父親在記者會上「全額獎學金」的表態相矛盾,而且他也不能說明 這些獎學金是誰捐贈設立的。薄瓜瓜開著法拉利約會前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Jon Meade Huntsman)女兒的消息最早被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的《華爾街日報》披露,在北京則已廣為人知。

亞洲週刊獲悉,那次約會薄瓜瓜 沒有表現出留學英國的英倫紳士風範,而是動手動腳,涉嫌性騷擾洪博培千金,讓洪博培非常生氣,差點釀成外交風波,在北京權力圈也廣為流傳。估計與薄瓜瓜約 會的是一九八八年出生的阿比蓋爾·亨茨曼或一九八九年出生的伊麗莎白·亨茨曼。洪博培一家都信仰摩門教,而摩門教嚴禁婚前性行為,無論男女婚前都是守身如 玉。



亞洲週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