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瑞洁女士在接受“时事大家谈”专访时与陈光诚通话

    来源:女权无疆界
   
    2012年5月14日,正在接受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栏目专访的“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女士,接到了陈光诚打进演播室的电话。陈光诚亲自向瑞洁 女士表示感谢,尽管他从未和瑞洁女士见过面,也并不十分清楚瑞洁女士所从事的工作。陈光诚在电话里说:“我非常感谢你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以及为我所做的 各种努力------ 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他们让我看到这个社会还是有善良存在的。”
      
    (视频来源:美国之音中文部 首发http://youtu.be/8PLttvMIC9I)
  
    在上面的视频里(5:00—13:30),可以听到陈光诚和瑞洁女士及主持人的通话内容。陈光诚还谈到,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但是申请办理 出国手续的事还没有任何进展。另外,陈光诚表示非常担心侄子陈克贵的状况,他曾被人用棍棒持续殴打数小时,他脸上的伤口在被殴打结束后三小时还不停的流 血。当一群人野蛮的冲进他家并殴打他的父亲时,陈克贵不得已拿起了刀子自卫,尽管他没有杀人,但是却以蓄意杀人的罪名被逮捕。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 (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为陈光诚的自由签名请愿: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pet
    加入释放陈光诚的“墨镜运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sunglasses
    观看女权无疆界关于陈光诚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gAtfjKMFl2M
  
    观看女权无疆界反对强制堕胎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chMrStGhJkM [博讯来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