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周永康是迫害陈光诚的元凶,亲赴临沂安排具体事项

    (参与2012年5月16日讯)据知情人士披露,周永康是迫害陈光诚的元凶,去年网友大规模探访陈光诚后期,他曾亲赴临沂安排监控打压事项,将陈光诚和与 其相关的事件定为“905”案件,在政府和公安内部进行传达,对临沂监控打压陈光诚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以后要向对待“法轮功”一样严惩所有到临沂关注 探访陈光诚的网友。
   
     日前,临沂市政府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主要官员,在一次和友人的聚会中,因临沂市政府惨无人道的迫害陈光诚的事,他遭到友人的谴责和质问,他感到委屈,向友人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陈光诚案件是中央政法委定性的,对陈光诚的迫害是他们直接操纵的,周永康是元凶。去年9月4日,由刘莎莎等网友拉开了探访陈光诚的序幕,至11月底引发的大规模探访陈光诚活动,期间发生的一切,临沂市政府都及时向政法委汇报并请示处理意见。
   
     11月底,周永康亲赴临沂,召集由临沂市政府和公安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亲自部署安排对陈光诚及其网友探访活动的监控和打压,将陈光诚和与其相 关的事件定为“905”案件,要求在政府和公安内部进行传达,对临沂监控打压陈光诚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以后要向对待“法轮功”一样严惩所有关注探访陈 光诚的网友,要求临沂对外担起一切责任,中央政法委做他们的后盾,对探访者要严惩,杀一儆百。因此才有了12月5日,临沂公安明目张胆的将赵未、卢海涛等 4位声援陈光诚的网友拘留10天的行为,并对外宣称以后来一个拘留一个。
   
     陈光诚成功出逃美使馆后,临沂市委书记张少军被中央政法委一顿臭骂,现在整天坐立不安,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加强防范,公安系统在陈光诚前往美国之前取消一 切节假日,对和陈光诚有千丝万缕联系的人要严防死控,监控责任要明确具体分工到人,杜绝他们和陈光诚联系,避免陈光诚将临沂市政府的其他问题材料带到美 国。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