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艾未未——发课公司税案动态消息汇总

    温云超(北风)整理:
   
     11:34: 王仲夏一世 ‏@wangzhongxia:草场地258,门口警察势力越聚越多,一个同事入门前被盘问。
   
    11:20 刘荻 ‏@liudimouse:四点以前不能出洞(门)
   
    10:37 胡佳 ‏@hu_jia:6月19日下午三时,鞍马劳顿的海涛回到家就给艳萍@duyanpili打电话,约今天下午2:00去朝阳法院旁听发课税案庭审。当获 知无法旁听,即决定那也要围观。今天早上8:00,国保上门带走海涛。或许这和东师古之行及围观税案皆有关。
   
    10:35 王荔蕻 ‏@wlh8964可惜下午不能去朝阳公园南路乘凉,楼下保镖认为天不热。
   
    10:10 众多微博网友表示将前往法庭声援。 @RC-ZSD执刷子手与墙携老五世:门口见!!!//@去刘无懿十世:我会去的!
   
    10:00 @李洁在北京03: @吴玉仁5被约今天中午喝茶
   
    10:00 莫之许 ‏@mozhixu:东升派出所来人了,艾神这事儿的动静不小 10:50 更新: 嗯,三天全陪。
   
    9:40 许志永 ‏@zhiyongxu在推特发布消息:真抱歉居然不清楚fake案开庭是今日,是国宝来到楼下告诉的,为此今天被非法限制在家。(北风注:被上岗人员至少还包括王荔蕻、江天勇、莫之许)
   
    9:35 北风在微博发布税案开庭信息,账号被禁言48小时。
   
    9:30 刘晓原律师九点半通过微博发布消息: 我现在京城郊区的山区向大家问好,今晚会回巿区。
   
    8:30 艾未未@aiww早上在推特发布消息:
   
    今天下午,发课诉地税案将在朝阳法院开庭。作为原告代理,我被警方控制不得前往。这片神奇的国土,可升入太空,但没可能以1522万买回一个陈述清白的席位。旁听席没有一个留给原告,正义一方永远缺席的现实.
   
    律师刘晓原昨晚8点30电话告知北京国保约谈,未归,手机关机。作为艾未未的私人法律顾问,再次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