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茅台集团提出2017年实现收入过千亿

     中新网贵阳7月2日电 (陈畅 赵刚)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2日在贵州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上表示,茅台争取2013年集团收入提前两年实现500亿,2017年提前三年实现1000亿元的目标。

   赵书跃说,创先争优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特征和不懈追求,是国有企业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科学发展的强劲动力。茅台集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在连续13年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基础上,2011年又实现销售收入242.98亿元,同比增长56.74%;实现利税192.65亿元,同比增长62.44%。

   贵州省国资委主任韩先平在会上表示,国资委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学习时间活动的继续和延伸,围绕企业科学发展中心任务和当前中心工作,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和保证。

   韩先平说,2011年贵州省国资委监管的23户企业资产总额达到261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500亿元,利润总额175亿元,上交税金17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46.6%、46.3%、44.4%,对贵州省经济增长贡献率进一步上升。贵州省国资委成立以来,监管企业资产总额增长3.3倍,销售收入增长5.2倍,利润增长8.5倍,上交税金增长4.5倍,全系统百亿元企业增加到16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