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何挺谈重庆维稳工作: 网上斗争依然复杂尖锐

重庆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兼公安局长何挺昨天汇报重庆上半年维稳工作时指出,薄王事件发生后,欧美日等主要境外媒体和一些敌对网站纷纷发表负面信息、大肆炒作,部分利益群体利用网络表达诉求,在网上串联。

  何挺还说,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煽动滋事的网络舆情,网上斗争依然复杂尖锐。

  他用斗争式的用词说,3月15日市委书记换人之后,全市的稳定形势平稳可控,但随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日益临近,各种不平稳因素进一步凸显,社会治安形势不容乐观,利益诉求群体活动频繁,对敌斗争形势复杂。

  上半年,重庆共处置等群体性事件142起,何挺强调,下半年重庆必须在情报搜集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发生非法聚集和重大政治性事件,并要主动积极回应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问题,占领舆论的致高点,加强舆情监控,依法查处和扼制利用互联网、手机简讯等编造和传播谣言、煽动非法聚集、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

1 条评论:

  1. 看来,应该多发些薄熙来同志的正面材料。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