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人体标本来源成大陆网路热门话题 惊现恐怖美女图

谷开来案开庭后,大陆网友对薄熙来批准的哈根斯在大连的人体标本工厂非常关注,追究大量中国人的尸体来自何方。不过,网络有一张惊人的美女标本图,却不是塑化人体标本。

粉饰河蟹 : 哈根斯如果不说清数量如此巨大的尸体来源!将人人自危,谁也不能保证哈根斯下一具展出的尸体标本,不会是你自己的!而且哈根斯已经承认尸体来源是中共警 方!那位中国孕妇和她肚里八个月胎儿的标本,显然她即使犯了死罪,任何国家的法律都不能杀死她——一个孕妇!这具尸体是怎么来的,怎么死的?又是谁家妻 儿!



@中岛:【寻找照片上标本女人的亲人家属】从标本看,此女人健康情况很好,怎么就会被制作成了人体标本?请了解或者知情人以及她的家人确认此女生前情况,一切就会大白于天下。(中岛:诗人,时政文化娱乐评论人,作品集《风在向你述说》《一路货色》)

阿波罗网消息,因为此图中的美女栩栩如生,不象塑化的人体标本。记者向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学专家咨询真伪。专家表示,不是塑化的人体标题。塑化的人体不会如此鲜活,固定剂注入人体后,皮肤不会如此有光泽。



律师刘卫国 :【真相不明追问不休】经济政策观察评价中心秘书长袁飏:“全球1400万 人次看过‘哈根斯人体标本展’,其对死者的大不敬及展出尸体全是中国人,曾引发海外华人抗议。可怕的是哈根斯无法说清尸体来源。尤其一位中国孕妇和她肚里 八个月胎儿的标本——她们到底怎么死的?又是谁家妻儿” 



@lihlii: 如果有人认为共匪支持下的展览尸体谋取商业利益是伦理上可行的,那么就请共匪将毛泽东的尸体也塑化,然后全球巡回展览。我会很支持的.
 
【营救王炳章】 @youguei
法西斯罪恶展。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