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谷案宣判迷雾 专家揭秘暗藏“案套案”

【大纪元2012年08月19日讯】谷开来杀人案将于8月20日宣判。谷开来杀人案庭审结束后,引来了各种各样的批评和质疑。
  
中国著名的专栏作家,独立记者高瑜说:“这个案子判决对平民影响将非常大,现在很多人在外国人身上生事,触及刑法,以解决自己的冤假错案。如果一见谷开来杀了人都没事,将来以她为例子将不知会引发多少国际事件呢!”
  
谷开来家人的朋友也质疑谷开来的审判,说中共当局似乎大大简化了案情描述,尽量集中于谋杀案,并避免任何金钱细节,后者可能牵扯到薄熙来和其他官员。
  
为保持中共的稳定和十八大的权力交接,中共对薄熙来的处理低调谨慎,但是,无论对薄熙来以何种罪名定罪,比较肯定的一点是,台面下操作的最后结果都是让薄熙来永远无法翻身。中共暗线下的操作成为中共明线上对外的表演。
  
有学者及时事评论家认为,中共刻意将互为因果的薄谷王三人案情切割成三案,该案背后隐藏着更惊人的罪恶。
  
高 瑜认为,假定薄谷王三人都犯了案,并且假定薄熙来被排除了涉嫌故意杀人,那按照案情发展的顺序和逻辑,应该是谷开来和张晓军共同杀了人;王立军汇报给薄熙 来;薄熙来实施了进攻性、行动性的的包庇;王立军预感性命不保,被迫逃馆,犯了“叛国罪”。三人的案情互为因果,三案实际就是一案。
  
那么中共为何将一案变三案?鲍彤认为,目前只有一个法宝,切割。切割一根毫毛,就把全身捂住了。谷开来是否是那根必切的毫毛?
  
据外媒及各界调查,薄谷王三案背后隐藏着更惊人的罪恶,而这些罪恶也是中共刻意对公共隐瞒和被称为不能泄露的“国家机密”。

责任编辑:姚久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