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习近平筹备18大很累 七中全会召开前薄熙来案会有进展

    博讯再次得到最新消息:习近平、贺国强的“车祸”传闻不实,博讯最初发布的消息明确注明“未经核实”,并且2小时内删除,但仍被广泛流传,甚至外媒记者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车祸的事情,但外交部发言人回答也是含糊其辞。
   
     博讯在“车祸”报道后,已经发出两个跟踪报道,基本否认了“车祸”一说。今晚博讯进一步得到最新消息,习近平最近筹备18大,每天工作至少15小时,身体出点状况,需要就医修养,消息人士称,并不严重。
   
    博讯还获悉,为18大做准备的17届七中全会应该在本月20日召开,之前,王立军案会有处理结果,而薄熙来案也会明朗化,双开后移交司法机关。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3 条评论:

  1. 習婊子據説你媳婦把你背踩斷了。你媳婦不夠猛,應該直接把你狗日的踩斷氣。號召所有婊子的媳婦把共婊子都踩斷氣去。

    回复删除
  2. 好一朵茉莉花 ‏@cddm0011

    别撒谎了~习近平做十八大的电工么?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