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杨佳正在被神圣化

王玲在被警察欺辱时大声呼喊——杨佳,快来救我!

      作者 王玲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上午10点10分,王玲出门,遭到太阳宫派出所五名壮硕男人的围殴,强行扭住,不准出门,并且推拉扯拽。王玲多次被倒地后,他们就站在那里看着,王玲爬起来继续往外走。就这样反复多次,最后还是被强行拖进警车,拉到派出所。
   
    虽然在下午3点把人放了,但王玲被剧烈折腾了5个钟头后,身心疲惫,已无法去做原来想做的事了,只能坐在路边休息,腰、肋、肩、臂,浑身疼痛。直到后来自己去了医院。膝盖、胳膊肘搓破了皮,肩、背有青紫印痕。
   
    王玲60岁。太阳宫派出所的5个动手者中,穿警服的一人40多岁,穿便服的4人20多岁,
   
    在最后一次被往警车上拖拽时,王玲大声呼喊
    ——杨佳,快来救我!
    杨佳,警察又欺负我了!
    杨佳,你是人民的大英雄!
    杨佳,你快来呀!!!
   
    王玲是在很晚到家后,才听说——日警提枪登岛 中共只敢口头〝抗议〞网民激怒。奥,所以才遭此严管看押。
   
    这18亿中国人那!像样的够20亿!
   
    北京王玲 手机15201472645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