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薄谷开来宣判日 美女暗探大连哈根斯被狂追


8月20日,大连美女“素颜格格”在其博客上发文,讲述她和好友在一天中午假借照相之名,前去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哈根斯实地打探情况。(网页截图)
【大纪元2012年08月23日讯】8月20日,薄谷开来因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死缓、张晓军被合肥法院判9年有期徒刑,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政治秀。 与此同时,此案背后隐藏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盗卖尸体的惊天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尤其是倍受争议的尸体展中的那些中国人尸体的来源引起了人们高度关注。 就在对薄谷开来宣判的同一天,一名大连美女冒着危险,前去大连的尸体加工厂之一的哈根斯一探究竟。

烈日炎炎下 终于找到哈根斯

近一段时间,随着谷开来、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 滔天罪恶被曝光后,在大连的尸体加工厂也走入了中国人的视野。8月20日,大连美女“素颜格格”在其博客上发文《午探哈根斯》,讲述她和好友在一天中午假 借照相之名,前去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哈根斯实地打探情况。

“素颜格格”在此博文中写道:“这鬼天气,太晒了。为了臭美,我穿上长裤、长袖格子 衬衣,戴上墨镜,别晒黑了。12点去接包子(素颜格格的好友)。上车告诉出租车司机去高新园区高能街27号。好不容易到了附近,找到了高能街,可是问谁谁 都不知道27在哪里。尼玛,在转悠下去计价器都快40元了。猛然包子发现了高能街26号。26号看见了,27号还会远吗?于是下车。

再次尼 玛。问26号门卫,他不知道27号在哪,只能告诉我们对面是单号。可是对面全是正在建的商品房,问那些工人,没有一个知道的。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售楼处,和 包子进去了。装作买房,小姐挺热情。听人家介绍完,包子早就没耐心。我就问:我说你家的房子不是建在干尸房上面吧?那我可不买。她说:怎么可能?我说怎么 不可能?你们的门牌号是多少?她说是70几号,她也记不住。我说建在干尸房边上我可不要。小姐急了,为了证明给我看,找人问了一嘴,而后告诉我,你说的那 个加工标本的吧?离我们老远了,从这条路一直走,到头才是他们的厂子,我们相距上千米呢,得,收到。马上和包子跑了。

一公里,烈日炎炎,别 说出租车,别的车都很少,走吧。这可苦了包子,人家以为去照相呢,穿着大高跟,超短裙,哈哈,一步三晃晃不远,没走100米就喊累。而我呢,狗日子,后背 衬衣全湿透了。包子问我你拍啥,我说哈根斯。她说这个怎么黄了?哈根达斯不是挺好吃的?得了,继续骗她,我说是啊,黄了因为不卫生。包子说你就闲着没事 干,拍这些干什么。

好不容易骗包子走到了,历时半小时。我和包子在远地方坐着,那个大门口已经很荒凉,只是偶尔有轿车飞快的驶入。我把相机交给包子,我说你在这看着大门口。如果你发现我跑,你就赶紧往回走,不能和我一个方向,包子立时小脸开始紧张。我说你听话就行,保证没事。”


已搬迁的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图片来源:素颜格格博客)

溜进工厂偷偷拍照被狂追

“我 装作没事一样往那个大门口凑合,一看不像是有门卫的样子。刚想往里走,嗷的一声,一条大狗,他妈的吓死我了。我退出来,就站在对面道口溜跶,看看里面有 啥。除了有车进入还真没见到人。于是我决定先进去。狗还咬我,但没人出来。我忽然想起兜里有口香糖,扔一块给狗,我也不多了。狗虽然没吃,闻了闻,但不叫 了。于是我壮着胆子摸了进去。

我进去的是个前院,果然时间选得好,应该是有人,但去吃饭了。院子里杂草丛生,就像乱坟岗。还好青天白日。我快速转了一圈,找到了几个可以跑的路线,而后又快速跑回来。招呼包子过来,拿出相机,让包子赶紧走,跑出几百米的拐角等我。我把照相机放进遮阳伞里面,进去了。

卡卡卡,就开始拍。从前院拍到后院。猛然看到后院门口有轿车,一个人从里面出来。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这个人岁数不小,问我姑娘你怎么跑这里了,你干什么 呀?我说玩啊。他说你赶紧走。我就往前走。他就一直盯着我,这时候他已经开始注意我的相机了。我也不管了,反正也看见了,就继续拍。这会儿,这个人警觉 了,马上进屋。马上出来两个人,冲我大喊,干什么的?而后就朝我跑来。我一看离我能有50米,撒丫子就跑。

妈的也不争气,跑着跑着挂在腰上 的太阳镜掉了。又一个折返,那两人已经离我能有30米了,我一看有个人手里还拿着棒子。妈的,刘翔后面要是有刘波肯定跑第一。我当时的速度就甭提了。窜出 大门,我直接钻进对面的树林里,而后继续往前跑。看着没人追了,一屁股坐在草坪上,喘死我了。”


被大连美女“素颜格格”拉去大连的尸体加工厂哈根斯实地打探情况的包子(图片来源:素颜格格博客)

消除痕迹 政府出面 时间巧合

“检 查一下东西,没啥损失。呼叫包子,和包子会合,心有不甘。于是和包子藏起相机,围着这个大院一直转到后院。看见俩民工在大院里面坐着,离铁栅栏不远。于是 我就特亲昵的叫声大哥,问个路啊?这俩还真过来了。我就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正好对面有个小商店,让包子去买了两包烟,塞给这两人。恰好这俩人中有一个人 就是原来这个工厂的。于是栅栏内外的对话开始了,由此我才了解更多的事情。

这家工厂是德国人干的,倒闭已经整整一年了,据说是德国老板跑 了。我问确切的时间,应该是去年的6月份。后来这里就天天有人闹事,就是那些工人要薪水,一连闹了几个月,根本找不到人。这些工人日夜都在这个工厂里,堵 着车不让把东西拉走,据说当时还有很多“产品”,数目不详。可是闹到去年11月,忽然一天晚上,来了一群人,给了所有工人的工资,连补偿都很丰厚,有的工 资开到10月份。一夜之间全部被遣散,而后留下几个工人装车,仅仅用了两个晚上,这里面就全部搬空。而后就开始找人消除这里的痕迹,地下冷库什么的都被砸 烂。”

一天甚至加工十几具尸体 还有八、九岁小孩尸体

“而到了今年的2月下旬,政府忽然出面,收回了这片土 地,而后贴上封条。这片土地未来很可能被当做建设用地。但是据这位工人说,原来有很多建筑商来看地,但自从哈根斯出名了,一个来看的都没有。而我看到大门 口进进出出的高级轿车那些人,这位工人也不知道是干啥的,他们只是听吩咐,告诉干啥就干啥,工资都是当日结清,一天150元。我问他原来一天能加工多少尸 体,这个人回头望了望,好像是心有余悸。后来他告诉我,他看不到尸体运进运出的情况,因为管理很严,他当时只能出入定型车间,每天加工的尸体不一样,有的 时候十几具,有时候两三具。我问他看着像什么人,都多大年龄?他说看不出,多大年龄都有。我问他有没有年轻人,他说还有小孩,八、九岁的。这里除了尸体, 还加工动物。

还有个问题是我后来知道的,就是这附近的别的工厂的门卫都下通知,任何来打听哈根斯情况的,谁说谁负责,怪不得我问谁谁都说不 知道。我不知道这家工厂和政治有没有联系,但是前后时间很可疑,工人给钱被遣散的时候,正好是Haiwude刚死。今年政府强行收回土地还是三少出事之 前。还有,目前在这里消除痕迹的人谁雇佣的?目的呢?这些不得而知。”

据悉,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由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亲自点头批准设立,并很快成为全球最大人体标本加工厂。

薄熙来执政辽宁 中国成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自 2000年开始,中国各地有大量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被逮捕后不报姓名,当时中国很多省份都消极抵制江泽民的镇压政策,而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而主动积极配 合镇压法轮功,辽宁大连大量接收了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因监狱装不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临时关押在一些集中营地。

薄熙来当上辽宁代省长后,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专门接纳全国各地因为不报姓名而无法遣返的法轮功学员,这为尸体加工厂提供大量的尸源创造了条件。到了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中国就成了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责任编辑:刘晓真)

博客网址: http://wenyu.bokerb.com/blog.php?do=blog&event=view&uid=52116&ids=3068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