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牛泪的身份暴露喽......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在接受韩国《中央日报》采访时奉中央之命对外放风,肯定了十八大常委9转7,但否定了外界流传的各版本常委名单,否定了外面传言的李源潮被排挤出局的消息,也否定了江泽民在中共内部还有绝对影响力,肯定了胡锦涛执政十年的成绩。

金烂荣在这5个问题上的基调,和牛泪最近一直反复放风、强调的内容完全一致,立场也完全一致,没有哪怕一丝一毫差异。

牛泪从不讳言自己是爆料十八大常委将9转7的第一人,一直在信誓旦旦的否定外界流传的常委版本。在昨天的文章中更是斩钉截铁的否定了李源潮出局的消息。同时牛泪也一直认为江的影响力下降胡在掌中央,胡锦涛执政十年的成绩大于问题。

金灿荣是中共专家学者,被广泛认为是在有意按中央最高层安排对外吹风,而牛泪和金灿荣立场、观点、内容绝对一致,只是形式更容易为海外接受,这几乎可以100%充分证明牛泪的身份。

再加上此前牛泪对最高层爆料分析都出奇精准,包括在习近平现身、江泽民现身、金正日死讯、薄熙来罪行等等很多外人根本就无法探知的绝密事情上,都能提前得知详细内情,我认为他牛泪一定是负了特殊使命,是最高层埋在多维的深喉和传声筒,牛泪的身份可以说已暴漏无遗!

 以下是金灿荣对外放风的新闻

港媒16日来自北京的消息说,15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已经确 定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名单。7个常委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王歧山、刘云山、张高丽、俞正声。尚未确定的是职务安排及排名次序。但有分析称,此 次港媒爆出来的常委人选实在有点出人意料,尤其是李源潮的“出局”,更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也因此让这则消息的准确性大打折扣。而17日最新出炉的韩国中 央日报中文网报道引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烂荣的不同说法,实际上否定了港媒的传闻。

金烂荣为出席韩中日三国合作事务局(TCS)国际论坛而访韩,于15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将于11月8日开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把 九名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减少至七名,是为了提高政治效率。” 但具体人选只有习近平和李克强两人已定,其他五人尚未确定,“不同派别间的权力安排还未最终结束,现在还正在协商中”。

针对记者问,以往的常委名单都会在北戴河会议上一早决定,今年为什么这么迟?金烂荣回答:“因为没有出现邓小平一样有影响力的领导人,多需要些时间是正常的。江泽民的影响力是有限的。” 

金烂荣认为,最终确定十八大权力格局的时间是11月1日举行的第17届七中全会。“如果按照最近的氛围来看,国家主席胡锦涛如果同时从军委主席一职上退下来,习近平国家副主席的政治地位将得到大幅加强。”

至于对胡锦涛和温家宝执政10年的评价,金烂荣说,“从个人的角度,我想给他们打80分。这一期间取得的成果多于存在的问题。在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 方面可以给高分,在与台湾的两岸关系方面也处理得很好。但由于没有实现政治改革,招致了部分知识分子的不满,外交关系也有所恶化。”

关注十八大常委人选的不只海外中文媒体。最近网上流传着一张出自华盛顿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机构的图表,用以直观显示12位目前中共最高领导层热门人物入选未来十八大常委的机率。

其中,习近平、李克强的入选机率是99%,王岐山、李源朝是95%;张德江与刘云山是80%;张高丽、汪洋是70%;俞正声、刘延东60%;孟建柱与胡春华的入选机率是45%。

南方

1 条评论:

  1. 牛泪,不过是多维内部制造了一个所谓的权威而已,就在数码庄园办公,杭姓河南人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