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少年猪的奇幻漂流

【泛华网2013年3月21日讯】上海目前正在隆重上演,最新国产动作悬疑惊悚大片,《少年猪的奇幻漂流》,英文译名是 Life of Pig。很多天了,那些80%还未成年的猪们不知道自己如何死去,相关部门不知道死猪从哪来,民众不知道死猪的污染有多大。他们病死?冻死?有猪瘟?无猪瘟?为什么可以漂流到上海?或许,还有更多的死猪,飘向了远方。

 
财经国家新闻网一周前用调侃的语气将上海黄浦江悬疑惊悚的死猪漂流与李安导演的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作类比,显示民众对死猪漂流的重视决不亚于对红遍全球的李安电影的关注。

其余的猪,你们去哪啦?

据嘉兴日报3月6日报道,“去冬今春,死猪现象特别严重。你看,我这里有全村死猪总量的记录,1月份10078头,2月份8325头,这几天平均每天300多头,村里死猪处理站葬猪的大池子挖了一个又一个,再这样下去,吃勿消!”嘉兴新丰镇养猪第一大村竹林村村民说。一个村子一天就有300多头死猪,剩下的猪们,去了哪里?

病死?冻死?有猪瘟?无猪瘟?

上海市农委11日称,上海市松江区发现黄浦江松江段水域漂浮死猪,经初步判断,这些死猪来自上游浙江一带。截止目前,仅从有限的死猪中检出猪圆环病毒病原阳性,到现在为止仍然不能确定死因。农业部20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市兽医饲料检测所日前采集了30份从黄浦江及上游水域打捞的漂浮死猪的组织样品进行砷检测,所有样品均未检出砷。泛华网已经用证据披露生猪冻死的说法是谎言

为什么猪竟可以漂流到上海?

很多人疑问,为什么那么多猪竟然可以漂流到上海?一般来说,早就进入人们的肚子里了。

原来,前一段时间,卖死猪肉的被判刑了!去年11月,嘉兴宣判17人制售死猪肉案!董某等17人开设非法屠宰场屠宰死猪7.7万余头,销售金额累计达865万余元,主犯董某、陈某、姚某等人被判无期徒刑!也就是说,嘉兴今年死猪骤增是因为收购死猪产业链消失了。网友评论说,有些中国人的素质已在逐渐提高,比如死了几千头猪,他们只是把死猪扔进了黄浦江,而没有把死猪加工成香肠火腿烤肉串……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