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朝鲜发布模拟视频:美国国会遭轰炸陷入火海

【泛华网2013年3月19日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朝鲜近日在YouTube网站发布一段最新视频,显示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遭到轰炸陷入火海。

朝鲜半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Uriminzokkiri)”出品的这段视频,首先显示了朝鲜大炮、导弹与士兵的照片。

视频随后显示,朝军发射出无数导弹,并显示枪炮瞄准装置瞄准了白宫与华盛顿。

视频中的说明文字称,白宫被捕捉在朝鲜远程导弹的全景瞄准镜范围内,白宫这个发动战争的温床现在成为朝鲜核弹打击的目标。

视频随后显示,美国国会大厦的圆屋顶被击中爆炸,炸开多个破洞。

这段视频时长4分钟,最后继续显示朝鲜发射更多火箭的图片。不过,泛华网发现,连火箭也是模拟的。

朝鲜宣传网站18日张贴一张显示美国国会被导弹击中的图片,报道称朝鲜人把美国国会大厦误认作白宫。

朝鲜近来多次公布宣传美国遭到朝鲜核弹轰炸的视频。此前,朝鲜官方于2月18日在YouTube网站上传宣传视频:核爆导致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美军士兵遭火焰吞噬。2月2日,朝鲜官方上传的视频显示,纽约市遭导弹攻击后陷入火海。

朝鲜于今年2月12日进行了第三次核试验,并表示其核试验系针对主要敌人美国。


YouTube泛华网

1 条评论:

  1. 白痴靠脸 ‏@Bckface 3时
    朝鲜金三夢遗湿了一档,炸美国的火海视频夠猛,配音的大妈像在講兒童恐怖故事,誰怕誰。大种乞丐,再吵一顿米都不给。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