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文汇报记者敦煌壁画刻字曝光:到此参观考察



【泛华网讯】在埃及千年神庙浮雕惊现中文“到此一游”后,网友@BWV988哥德堡发现,在敦煌东千佛洞西夏时期壁画上刻有“二000年立夏香港文汇报高级记者宋寅到此参观考察”。觉得“真够刺眼”。

据维基百科介绍,香港文汇报親中共立場鮮明,和另外一份香港親中共報章的大公報相同。香港文匯報也會因為其與中央政府的特殊關係,被認為較其他香港媒體率先得到或獨家發佈中央政府與香港特區政府的一些政策資訊。

文汇报常以「反對派」稱呼香港泛民主派,對其報道傾向負面,評論版中有不少不使用真實姓名的署名文章,抨擊香港民主派及批評反中共的人士。文匯報亦會報導每年香港的「六四」燭光晚會等新聞,類似這些被中共視為敏感的新聞,篇幅會較小,而文中如支聯會、民主女神像、六四等詞彙或組織名稱,文匯報會用上引號,或在前面加上「所謂」以示不認同。

泛华网恭贺文汇报高级记者宋寅这次终于可以用实名署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