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长白山天池现“怪兽” 模糊轮廓像鹿头

  清晨的长白山天池宛如一面镜子,就在长白山天池火山监测站工作人员在湖边监测取样时,无意间发现原本平静的天池水突然被划开一道“V”形水波,水面上还有一个不明物体露了出来,仿佛水下有个东西在向前迅速地游着……



  7月29日,长白山天池火山监测站的工作人员武成智,向记者介绍了他拍到的疑似“天池水怪”。据武成智介绍,7月27日5时许,他和同事一起上山,到长白山北坡天池水边监测温泉水温,取温泉溢出气体样本。

  取完样后,武成智突然看到远处原本平静的天池水面上,突然被什么东西划开了一道“V”形水波。在水波最前方,仿佛还有一个“黑点”露出了水面,疾速向前游着。

  武成智马上取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进行拍摄。武成智对拍下的相片查看发现,一张照片上有疑似“水怪”头部露出水面,模糊的轮廓颇像小鹿的头部及脖子露出水面。

来源: 城市晚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