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等5名政府官员集体嫖娼

【爆料】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雪明及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等5名政府官员于2013年6月9日23点至2013年6月10日早间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衡山度假村夜总会中最大且最豪华的“钻石一号”包房娱乐并由陈雪明副院长亲自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5名政府官员乘坐电梯入住该度假村宾馆4楼客房,随后小姐们分别进入各官员入住的房间,完事后小姐们分别离开。
       

       
据查证,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本人及家属名下拥有位于上海市中心地区4套无贷款房产,价值逾千万;未知其是否拥有其他房产。
       
另查证: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经常出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银尊夜总会”和长宁区武夷路“梦在上海夜总会” 并且均召小姐。
       
盼政府严查此事,坚决清除公、检、法、领域的蛀虫、严惩腐败分子、纯洁执法执纪部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得民心顺民意、政通人和!
       
爆料人处存放有5官员集体嫖娼的全过程视频录像,愿随时交与国家相关检查机构,并且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调查。
       
冒死上陈,只求青天!

来源:优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