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独家快讯: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吴兵逃离北京被抓

    博讯独家消息,昨天晚上,吴兵得到风声,试图逃离北京,在西站被抓。据悉,吴兵是名不见经传来自四川的商人,他是周斌的兄弟,为周永康家族搞钱的人物(白手套)。
 
     可靠消息向博讯透露,吴兵主要涉嫌以下罪行:

     1、为周永康家族侵吞数百亿国有资产。其中主要有:用9000万元买下陕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这个油田年利润27亿。4000万元收购了价值70-80亿的企业项目,其中有五粮液、国窖等公司的股份。

    2、长期圈养网络黑社会,为网络推手杨秀宇、秦火火等充当保护伞。这些网络推手替周、薄打击政治对手。出于肮脏的妒忌心理,通过谣言抹黑社会名人,包括赵本山、杨澜等。
 
    3、协助参与薄熙来事件,通过曾庆淮组织宋祖英的重庆红歌会会,和王立军和徐明勾结,获取900万好处费。曾有报道透露,王立军花900万“英烈基金”为宋祖英2011年10月21日这场唱红歌会买单,当时的市委书记薄熙来及重庆市高官何事忠、徐鸣也去捧场。
 
    4、长期和中宣部、央视一些官员勾结,以谁上春晚、上电视节目为借口,潜规则、奸污多名女演员和歌手。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