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李长春跳到台前,丑闻再引关注

7月25日薄熙来被公诉罪行由6罪被减半为3罪,薄案最核心部份:政变和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然被掩盖。得以喘息的江派不罢甘休,发起一波波的反扑。中南海激烈动荡、暗流汹涌。

7月30日,大陆媒体公开发表的《观猴有感》,被分析认为是江派大员李长春在审薄前已坐不住了,撰文挺薄讽习。随即,7月31日,李长春的左膀衣俊卿案女 主角在微博留言,称自己还有猛料,要“让领导在全球裸奔”。同时,李长春“牺牲”郑州人民傍上江泽民的内幕丑闻也被网络曝光。

李长春“观猴有感” 被指挑战习近平权威

7月30日,河南《大河网》发表署名永春的《观猴有感》文章,文章从狝猴群的具体观察谈起,谈自己对原始社会平均分配食物、母系社会、人与自然关系三个问题的看法。港媒报导分析认为该笔者就是李长春。

文章认为猴王进食,“特权”意识非常明显,其他猴子只能等猴王大摇大摆吃足后才敢拣剩余的食物。对不守规矩猴子,要接受猴王严厉惩罚。

大陆自由撰稿人华颇认为,李长春的潜台词就是:在人类社会根本就不存在平等的分配利益的问题,有些人天经地义的就应该占有巨大的利益,有些人就应该占有很 少的、甚至不占有利益,“朱门酒肉臭, 路有冻死骨”是很正常的事情,是“宇宙真理”!习近平搞“分蛋糕、走群众路线、反特权”是在“逆天理、灭人伦”!

文章还通过四年一次的猴王换届,称之为“政治行为”,三、四只强悍的公猴经过激烈厮杀,胜者为王则翘着尾巴,败了的公猴便垂下尾巴,表示臣服。

华颇认为这里的潜台词:“领导人的地位是竞争出来的,所以薄熙来犯上作乱的行为是正当的,习近平对薄熙来的处置是不对的!”

华颇认为李长春是一个披着“左派”的“外衣”的,同时也是“既得利益集团”的一份子。当习近平所要实行的政策要危害他本人以及他所在的集团利益的时候他就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暴露了李长春的本质。

李长春的左膀衣俊卿案女主角再曝猛料:让领导在全球裸奔

第二天,7月31日,前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免职事件中的女主角常艳博士在微博留言,称自己还有猛料:“中央编译局前任、现任领导们看好了,我郑重声明:我手里还有东西。如果我哪天不慎发出去了,根本不是生活作风的问题,老祖宗的脸会被丢的光光的,在全球裸奔。”

李长春掌控宣传口期间,衣俊卿是李长春的右臂,刘云山是李长春的左膀;而在刘云山掌控宣传口后,衣俊卿自然成为刘云山的左膀。

衣俊卿被情妇常艳网上实名举报后,1月17日衣被解职。至于衣俊卿为何得到李长春及刘云山的青睐,常艳在她的纪实小说中提到,原来,衣俊卿有一个绝活,就是善于为中共高层的“观点做论证”,让李长春和刘云山大为满意。

消息称,衣俊卿被举报后,新的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希望继续保留衣俊卿的局长职务。刘云山提议:在党内给衣警告处分。但习近平和王岐山拒绝了刘云山和李长春的说情。

网爆李长春“牺牲”郑州人民 保官运

同时,网络曝光,李长春在中共的“发迹”与两个人有关系。一个是“少林寺”的和尚,一个是老家在河南漯河的原江泽民办公室的贾廷安。

海外中文媒体曾爆料,这个“少林寺”和尚对李长春升迁的帮助,主要是在风水气运方面,为李长春把关。其中最为外界所知的案例,就是河南省省会郑州的“四桥一路”工程(城市快速高架道路)。

这位给李长春在风水、气运上把关的和尚发觉,凌空从河南省委门前通过的高架桥,会严重影响李长春(时任河南省委书记)的运气和官途。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干涉 下,郑州市不得不修改原方案,让原本在中共河南省委大门凌空而过的高架桥,变成平地通过的道路,过了中共河南省委门口才重新升高,这就叫“巨龙也低头”。 这“巨龙低头”的200多米路段,成为郑州堵车最严重的路段。

据文章说,郑州的路虽然堵了,李长春的风水却保住了,3年后,他的官运一路崛起,被江系人马选中,成为中共政治局委员,后担任中共广东省省委书记。中共16大,更进一步进入中共常委会。

文章称,到河南任职的李长春首先向江泽民身边的重臣、江泽民办公室主任贾廷安靠拢,向贾廷安家在河南漯河的母亲大献慇勤。通过贾廷安的关系,李长春得到江 泽民的重用,先在河南转正为正省长,而后提升半格,出任省委书记;从这往后,李长春一路升官,最高峰时在中共排名位列第五。

李长春兄长涉薄案被双规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于十八大后悄悄卸任,其兄李长吉原任大连建委主任,因长期帮助薄熙来的“钱袋子”亿万富豪富彦斌打点官场关系,是富彦斌背后最主要的老板。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最新发表的文章引述大连新闻界消息人士的话披露。在中共对薄熙来案的调查进入深水区时,李长吉也被“双规”。

姜维平文章披露,富彦斌不仅与薄谷夫妇来往密切,而且与大连及北京很多高官都有权钱交易,尤其是与李长春家人暗渡陈仓,共同发财。

李长吉任大连建委领导期间,曾全力帮助富彦斌拿地皮,搞项目,争贷款,找关系,几乎成了富彦斌旗下正源房地产的后台老板。大连沙河口区的幸福e家项目(原 大起大重搬迁改造地块)开发成功,使其盈利上亿元。李长吉多年来一直帮富彦斌打点官场关系。这也是薄熙来出事后,李长春保薄的主要原因。

李长春家族黑幕遭曝光

去年9月,海外媒体披露,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在中国移动集团跳级升职,引发集团内部出现不稳;其女儿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

据《明镜月刊》2012年9月报导,2月17日,国资委公布了中国移动集团的人事安排,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出任该集团的副总经理,李慧镝此前任移动集团总裁助理。

报导转述电讯业界人士分析指,李慧镝在中移动工作只有一年多,加上内部还有很多人选,而如跳级升职,可能令内部出现不稳。

此前,香港媒体曾报导,主管中共“精神文明”的李长春,其女儿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

报导称:“河北唐山的一家国企‘蓝海曹妃甸’准备来港上市,上市前引入中银国际等作为策略投资者,专责股权投资业务的中银国际执行总裁李彤可谓居功至伟。而李彤即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女儿。”

李彤除了打理中银国际外,她还暗地里掌管着一家私募基金:华人文化产业基金(CMC)。有知情人透露:“李彤搞的这家私募基金,可以说是李长春在为自己下台后做准备,他想利用这个私募基金平台,作为家族的支柱。该基金业务主要集中在媒体行业。”

还有消息称,李彤的私募基金还牵涉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也有业内人士称:“现在在中国大陆,本来‘精神文明’只是一个空洞的名词,到了李长春的手上,就变成了现钱。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8月0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