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官方出面辟谣语焉不详 新版毛语录出版属误传?

普通话主页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官方出面辟谣语焉不详 新版毛语录出版属误传?
Oct 2nd 2013, 04:47

中国官媒澄清,新版《毛主席语录》或在年内出版,纯属误传。该报道只是简单回应称,经向有关部门了解,网上所谓「新版《毛主席语录》或年内出版」纯属误传。

该官方报道既没有具体说明从哪些有关部门了解到消息,也没有追究为何大量中国媒体会纷纷报道这一消息。

特别是中国加强对网上「传谣」量刑定罪,大量境内外媒体这次涉及的「误传」,是否触犯了中国法律界定的所谓「传谣」?

10月1日中国国庆前夕,大量媒体都报道了新版《毛泽东语录》很可能在年底前上架的消息。由于以掀起「唱红打黑」运动成名的薄熙来最近判囚终身,不少评论认为,中国再出《毛语录》显示薄派崇毛情结仍有市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