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政府关闭 美观光胜地被迫打烊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政府关闭 美观光胜地被迫打烊
Oct 2nd 2013, 05:1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2日讯】由于、共和两对立,使得联邦预算无法通过,1日起停止部分业务,诸如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女神像等观光名胜均被迫关闭,引发携家带眷的观光客不满,怒斥“荒唐”。根据共同通信社2日报导,政府关闭状态如果再继续拖延下去,将可能严重影响一般市民的生活。

根据《时报》1日报导,Google在首页以“涂鸦”(Doodle)新图样,庆祝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123岁生日,但因为政府关闭,所以国家公园也只能谢绝访客。Google表示,庆祝生日却遭逢变局被迫关闭,这个时机点真是“不幸的巧合”。

虽然官方网站上宣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开放,但是美国内政部提醒游客,从周二零时起,所有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所营运的401处国家公园均全数关闭。

公园警察虽然还是会将继续巡管,但是游客中心将关闭,露营者会被护送出园,教育课程全数取消。

甚至国家公园的官方网站也停止营运,画面显现:“因为联邦政府关闭(Shutdown),所有国家公园关闭,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网页暂停营运。更多的资讯,请至美国内政部。”之后则会跳接到主管机关美国内政部的官方网页。

美国广播公司ABC于1日访问像前的游客,该名女性游客认为,“自由女神像不应该关闭,我的意思是,那是自由和我们国家的象征。”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newtalk

本文标签:,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