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互联网亡党亡国」 传习近平要求严管网络

普通话主页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互联网亡党亡国」 传习近平要求严管网络
Nov 6th 2013, 11:08

香港媒体报道,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八月十九日发表了一篇关于意识型态的讲话,以极为严厉的语气指责互联网的言论自由泛滥,将导致「亡党亡国」。

报道指出,习近平讲话长逾一万五千字,针对思想意识形态高谈阔论,杀气腾腾。内容最令人震撼部分是习近平把矛头指向互联网,指互联网已成舆论斗争主战场,是中共面临的「最大变量」、「心头之患」,指西方一直想用互联网扳倒中国。

根据网传的「8.19讲话」传达版本,习近平说:「在互联网这个战场上,我们能否顶得住、打得赢,直接关系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权安全。」

报道又指,习近平又指普世价值是敌对势力挂羊头卖狗肉,跟中共争阵地、争人心最终推翻中共的阴谋。如任由其大行其道,势搞乱党心,危及中共政权安全。习近平吁全党「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主动出击,抢夺阵地」;「决不让这些人舒舒服服造谣生事、浑水摸鱼、煽风点火、信口雌黄」;对恶意攻击中共领导、歪曲党史、国史言论,「决不能提供空间、提供方便」。

报导进一步指出,习近平指西方媒体戴有色眼镜看中共,「好事也往坏处引」,攻击中共的体制制度,老拿中国经济、食品、人权、治安、贪污腐败"借题发挥,小题大做。

习近平还反问党媒「我们为什么要对他们客气留情?」、「必须要平衡,要他们来平衡是不可能的,得我们自己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