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江泽民谈薄熙来案 内外勾结 中情局幕后操纵


文章来源: 据透露,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四月初以清明参加纪念活动为由到了北京,月中又与连锁咖啡店星巴客总裁舒兹会面,向外释放他身体健康的强烈信号,显示在中共十八大的高层人事换届期间,他依然扮演重要角色。据称,江泽民私下还见了军方将领,力挺习近平全面接班,声称军委主席一职不能无故推迟交棒,很有针对性。

最早披露江泽民在北京露面的是一位美商利明璋(Bill Bishop)。他说是友人向他透露,江最近与多个访京的外国代表团见面。美国彭博通讯社亦证实,江泽民与舒兹四月十七日在北京会面,详情不明。星巴客上海总部的发言人王星蓉对此「不予置评」,中国外交部昨亦无回应。

利明璋在其网志中写道,他认为江泽民是以「出口转内销」的手法,透过接见外宾向国内传达一个信号,除了十八大,他对薄熙来事件的后续处理仍具影响力。美国西北大学政治学助理教授史宗瀚认为,「他向世界明确宣示他很健康,且是十八大上的一分子」,说明当前中共党内没有一股力量能完全控制局面。

海外博讯新闻网昨更披露,称初回北京的江泽民并未先会见政治局常委,而是连续接见高级将领,口气之硬,不亚于毛泽东当年策画批斗林彪前的讲话。江说,中央高层有人想整垮习近平,幕后黑手决非如外界所称是薄熙来与周永康等人。

消息指出,江泽民在讲话中提到一个判断标准,谁真心支持习近平,就看他是否支持习近平在十八大同时接任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谁要是找各种藉口推迟两年让习近平接任军委主席,谁就是党内想整垮习近平的罪魁祸首。

对于最近海外媒体接连披露薄熙来事件和党内斗争等内幕,江泽民更是大骂中央有内鬼,与境外敌对势力勾结,舆论一面倒,显得极不正常,而这正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惯用伎俩。

江泽民与星巴克并无特殊渊源。去年七月间,一度传出江泽民病逝的消息,但江在去年十月即公开露面,在北京出席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但自此之后即未公开露面。



文章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