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江泽民仍然掌握军权,周永康将平安到十八大


【泛华注:明镜博客“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被认为具有江系军方背景。这篇文章首现明镜博客的评论中。】

党指挥枪

党指挥枪是我党赖以生存的根本,现一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成员是主席胡锦涛,副主席三人:习近平、郭伯雄和徐才厚,委员八人: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和许其亮。其中陈炳德作为總參謀長,是军委军令的直接签署者。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的上级组织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但是,军委内部还有一个党小组,组长是江泽民同志。党指挥枪的最高原则在形式上是军委由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领导,但具体执行上则由中央军事委员会党小组领导。所以不难看出,实质上中国的军权仍然由江泽民同志掌控。因此,目前中央军委实际权威排名是:

江泽民(军委首长,军委党小组组长)
陈炳德(军委委员,總參謀長,军令签发者)
郭伯雄(军委副主席,军方代表)
徐才厚(军委副主席,军方代表)
梁光烈(军委委员,军方代表)
胡锦涛(军委主席,政治局代表)
习近平(军委副主席,政治局代表)

薄熙来事件运动化的实质

薄熙来不仅在地方上,就是在军方也有不少支持者,但这些支持者的实力和远见远没有到发动政变的程度。那为何前段时候会有各种政变谣传呢?这实际上是胡锦涛派系在造势,目的是为了使薄熙来事件运动化。在政治运动的‘大是大非’面前,让军队各级向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效忠,为十八大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制造舆论和民意基础。随后,完全被胡锦涛掌控的海内外媒体传出胡锦涛将推迟十八大交班,为胡锦涛的留任军委主席推波助澜。

其实这不是胡锦涛第一次试图掌控军权。在汶川地震时,胡锦涛就曾两次以拯灾名义企图非法调动军队,但被陈炳德上将以‘不符合调兵程序’加以阻挡,由此还产生了军队救灾不力的传言。而胡锦涛调兵的目的是试探他掌控军队的能力和军队对他的效忠程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江泽民同志不得不北上公开露面,向军方明确表示十八大不会延后,习近平将按原计划接班。如果非此一举,习近平将有可能不能接班,成为薄熙来事件的最大受害者。而周永康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得益,尽管被调查,但被确保薄熙来事件不会延伸到政治局常委一级,可以平安到十八大卸任。


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
2012423

9 条评论:

  1. 泛华网反应到快。我才刚发帖,就转载了。看来我以后要常来这里了。

    爱必支

    回复删除
  2. 爱必支,欢迎你以后直接在泛华网发表评论。

    回复删除
  3. 真的爱必支还是假的?

    回复删除
  4. 明镜博客上的评论:

    匿名 评论:
    2012-04-23 @ 14:47

    我是爱支博的粉丝,不过楼上你不是一个假的吧,别是误导我哟

    匿名 评论:
    2012-04-23 @ 15:19

    http://panchinese.blogspot.ca/2012/04/blog-post_3756.html

    匿名 评论:
    2012-04-23 @ 16:06

    哈哈哈,前段时间爱必支躺着都中枪,现在,却又自己跳出来。
    我看八成是假的。

    匿名 评论:
    2012-04-23 @ 16:44

    百分百是假的

    勵施浙甯 评论:
    2012-04-23 @ 17:16

    只要讓爰必支上網用博名發帖,就可証真偽。

    勵施浙甯 评论:
    2012-04-23 @ 17:26

    胡、溫應請現在尚在世的以前政治局常委來評一評這一所謂之江澤民講話。揭穿江澤民越俎代庖的專橫,把現時的中共領導集體視為無物。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江的講話完全是一副篡黨奪權的架勢。胡絕不能退讓,這是致命的一撃,成敗在此一舉,用調查所得有關薄、周的資料, 向民眾、士兵、警察公佈事實真相。揭露江澤民及其追隨者所犯下的種種罪行,先把調查所得有關活摘器管之事在廣播和報紙上公佈,就可讓江吃不了兜着走。

    胡、溫只要嚴控京畿要地,並向其它軍區打招呼,民眾、士兵、警察在事實真相面前,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民智已開,民心可用,中國腐敗的根源乃根深蒂固毛之遺風:對民衆濫施暴力;視民衆作敝屣之黑箱作業的一言堂和利慾薰心之弄虛作假、媚上壓下、誣害栽贓和倫理與道德淪喪的惡劣積習。其實腐敗的總根子就在于耋佬江澤民禀呈毛“和尚打傘,無髮(法)無天”之衣鉢:以我划綫、結黨营私、徇私枉法、排除異己,把大批貪官扶上高位,致上行下效的連鎖反應。

    老度 评论:
    2012-04-23 @ 22:54

    爱必支的话是真的吗? 中央军委主席只是个空架子, 军委内部还设立党的核心领导小组, 江竟然还在任组长? 看来江还是手握兵权不放松呀.
    难到还是象满清时一样, 戌戌变法又将重演? 问题严重呀!

    紫气 评论:
    2012-04-23 @ 23:34

    度兄:
    这爱必支家伙真假我不知道,但是,中共绝不是一个现代意义上的政党,论这个,
    看来我比你更清楚一点。
    现在,这老江死活到什么程度我不知道,但是,还没有死,则肯定是真的。
    因为幡还没有破,故必然被用来招魂

    老度 评论:
    2012-04-24 @ 10:51

    紫兄:
    如果爱必支所提供的军委组织系统的情况是真的, 那么戌戌变法的悲剧也许就会重演, 你看最近周永康多活跃呀, 外事活动那么频繁, 几乎天天在暴光, 说明宣传系统在重点宣传他, 从这里看来, 江,曾已经在重点保他了, 这也符合这篇江泽民讲话的精神呀, 而且听说全国对胡表忠心运动已经被迫停止了, 看来也是江强力干预的结果, 各种迹象显示, 事情不妙呀!
    阿妞在哪里? 对此有什么高见? 阿妞分析说这篇讲话不可能, 因为江不可能那样来讲, 现在看来这篇讲话的精神都在一一兑现, 难到温真的要成为第二个谭嗣同? 胡真的要成为第二个光绪了吗?
    匿名 评论:
    2012-04-24 @ 11:35

    看了半天,有谁能否帮忙拨开一个谜团:习到底是江派,还是胡派?还是中间派?

    29楼

    网络游戏 评论:
    2012-04-24 @ 11:45

    要知道习近平是哪帮哪派,舍我其谁?

    匿名 评论:
    2012-04-24 @ 11:52

    网有还要卖关子?说吧,赏5个大洋。 29F

    老度 评论:
    2012-04-24 @ 12:11

    这还不明白吗? 习是货真价实的江派, 是江和曾推出的第五代接班人呀, 他是属于权贵太子党的代表人物. 在十七大上, 江,曾击败了胡温所推出的李克强, 确立了习太子接班的格局.
    现在的情况是胡要拉住习, 是为了稳定大局, 胡在暗示十八大依然可以召开. 但江认为习只不过是在被胡利用一下而已, 胡如果在权斗中最后胜出, 自然会安排自己选的接班人, 而习将被抛弃.
    而习呢? 因为地位尴尬, 所以在两派争夺中始终保持中立, 还在等着天上掉下来的那块馅饼呢, 不争不夺的, 多省心呀. 他始终抱定一个宗旨, 命中该有的自然会有, 命中该无的争也争不来, 所以就听天由命了, 看来习还是个老实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明镜博客上的评论:

      匿名 评论:
      2012-04-24 @ 12:26

      这明镜就是老度博比较善解人意。和我原来的看法一致,谢谢。
      那么那9个外科医师到底谁是主刀啊?跟主刀(包括主刀本人)转的是4对5,还是5对四,还是6对3,3对6?还是索性9对0,1对8呢?

      老度是否能很细致地分析一下?

      29楼

      匿名 评论:
      2012-04-24 @ 12:34

      看来爱必支真的有点背景。

      老度 评论:
      2012-04-24 @ 13:03

      习的态度一般的比较中立, 到底是接班人, 不希望卷入过多的矛盾, 也不希望树敌过多.
      在决定薄的命运时, 这9个人的态度比较重要, 当时江是支持了倒薄, 因江也害怕自己的手下成为了文强, 怕被薄来清算, 薄有时候六亲不认, 只认血统, 江也无法驾驭他, 所以常委里只有一个周在保薄.
      在倒薄之后, 形势发生了变化, 进入了非常时期, 众常委的力量变轻了, 军队的力量变得举足轻重了, 所以军头最有发言权. 事实上党和军队都分裂了, 一派为胡派, 另一派为江派. 北京和济南两大军区是拥胡的, 成都和南京两大军区是听江的, 广州, 兰州和沈阳还不太清楚.
      下面的大事, 决定权在于掌握了枪杆子的人, 另外笔杆子也很重要, 现在斗的就是这两杆子.

      紫气 评论:
      2012-04-24 @ 13:25

      度兄:
      搞掉薄熙来这个长势不行的萝卜,是老江接受的,而且他也清楚拔出萝卜会带出泥,
      问题是肥泥与沙泥的比例他把握不准,现在,他的精力肯定不济,所以估计他只能
      不管什么泥与沙,彻底把那个萝卜的皮剥去,让皮与泥沙统统回到地里去,单留萝
      卜煨汤暖”肠胃”。
      另外,我可以对你说,不要对中国的改革抱有什么希望,中国的问题,绝对不单独
      是中共的问题,而是中国人的基因的问题。
      这个你只要从世界上所有的共产党国家,在对待领土问题上的吃相就可以一目了然
      的。
      吃相最难看的,估计就是中共的老子党了。吃相最林黛玉的,就是我们伟大,光荣,
      正确的中共了。中共不就是由我们中国人构成的么?
      一个政权连领土和领土的主权都是可以搁置的,你说他们除了攫取享乐的权力以外,
      还有什么东东是不可以搁置的。
      其实,并不是什么事情需要很多机密才能分析的,这不是克格勃去墨西哥暗杀托洛
      茨基,没有机密不行。我认为很多政治上的事情,从一个公开的活动中可以分析一
      个端倪。
      我此说决非轻视机密与情报的意思。
      中共的崩盘不仅是一定的,为时也不会远的,不是他们不想维持,而是他们已经根
      本就没有概念怎么样去维持。一个靠谎言与荒谬和凶器维持的政权,到最后就只有
      凶器…

      老度 评论:
      2012-04-24 @ 16:00

      紫兄:
      当中共党内团结一致的时候, 把他们看成中共是对的. 但当中共内部, 特别是中央或军队里有人起义的时候, 如果有人还是要把他们看成中共就是不负责任的脑残了. 什么叫中共崩溃? 怎么个崩溃法? 可以这么说, 中共是永远不会崩溃的, 它总会有人出来主事的, 除非它被人从下到上的打倒了, 或者它内部有人站出来起义, 而宣布把它解散或废除掉了. 在这之前它会一直都存在在那里.
      前一种就象国共内战, 国民党被打垮了, 后一种就象戈尔巴乔夫和叶里钦, 从内部出来, 夺取了最高权力, 宣布把该党解散掉了.或者就象辛亥革命一样, 从军队里有人起义了, 带动军队造反了.
      看来温就是谭嗣同, 胡就是光绪了, 所以我们改革派应该支持他们.
      当然, 还有很多人支持老佛爷, 支持权贵势力的, 另外还有很多的义和团, 表面爱国, 其实也是支持老佛爷的一股民间封建势力, 也是改革派和革命派的敌人.
      我赞成现在不去南海打仗, 现在主要的事是要打倒周, 梁, 曾, 江四人帮, 南海是疥癣之疾, 而那四个人才是国家民族的心腹大患.

      匿名 评论:
      2012-04-24 @ 16:32

      胡并没有证明他好过江。我们只看到胡好过薄。

      删除
    2. 胡并没有证明他好过江。我们看到胡也没有好过薄。薄熙来至少还假惺惺的提出乡镇一级普选,胡XX连提都不提,你们说那个更好。

      删除
  5. 正式登陆泛华网。哈哈,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怪,像是反华网。

    回复删除
  6. 看来“爱中国就必须支持中国共产党”的内幕是对的。江泽民仍然拥有军权。我好奇这个内幕是江自己有意推出来的吗?

    回复删除
  7. 胡并没有证明他好过江。我们看到胡也没有好过薄。薄熙来至少还假惺惺的提出乡镇一级普选,胡XX连提都不提,你们说那个更好。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