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查韦斯反常保持低调 外界怀疑其病情或加重

查韦斯反常保持低调 外界怀疑其病情或加重(图)


     图为查韦斯在复活节前的弥撒仪式中含泪演讲,祈祷上帝助其战胜癌症。

  4月23日电 据外电22日报道,目前正在古巴接受癌症放疗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来反常地保持低调,外界因此怀疑他的病情或已加重,促使委内瑞拉官员出面“辟谣”。

  自上周抵达哈瓦那接受最后一轮放疗起,57岁的查韦斯一改往日频频在媒体中亮相的高调作风,仅仅通过社交网站和书面声明对外发布消息,未来公众面前露面。他的上一条Twitter发布自21日。

  一些评论家因此猜测,查韦斯的病情可能出现恶化,并对他如何在国外管理国内事务提出质疑。

  不过,查韦斯的各部长们立刻做出回应,称总统一切顺利。官员们表示,他们刚刚还与查韦斯就国家事务进行讨论。

  查韦斯2月26日在古巴接受了恶性肿瘤摘除手术,并已先后多次赴该国接受放疗。此前他一直表示,治疗十分顺利。

  委内瑞拉官方从未公布查韦斯所患癌症的具体类型,但表示癌症并未扩散。

  委内瑞拉今年10月将迎来总统大选,查韦斯已宣布参选,谋求赢得新一届6年任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