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中国共产党灭亡的两个原因

中国共产党是注定要灭亡的。中共是一个政治组织,但它不会亡于政治原因,而将亡于经济和军事原因。
一,为何说中共不会亡于政治原因
自二月六日王立军叛逃成都美领馆起,到最近邓共中央严打薄熙来,闹得举国上下鸡飞狗跳,整个世界媒体跟着起哄围观。不说王立军的叛逃揭示了邓共已经 信用破产的事实,也不说唱红打黑重庆模式毛左仿文革路线又一次失败,更不说胡温政府严打薄熙来过程和手段是多么地反政改、反和谐、反法制。为何不说这些不 谈这些?
因为说了也是白说,谈了也是白谈。
胡温这次严打薄熙来,不管最后把薄熙来打成筛糠还是蜂窝,不管最后是否把周永康也拖出来一起打,不管最后把薄谷开来判什么罪,胡温还是胡温。十八大 之后,习李还是习李,一点不会改变。走资派照样走,权贵们照样送他们的瓜瓜果果去美英留学,瓜瓜果果们照样在国外参加贵族培训班,为将来中国出现公爵侯爵 伯爵子爵男爵和公爵夫人侯爵夫人伯爵夫人子爵夫人男爵夫人做人才准备。农民工还是农民工,王炳章刘晓波继续坐牢,艾未未继续行为艺术,韩寒写作班子继续出 书,芦笛继续吹,瓦良格照样在港口吓唬人,登月画面照样冒水泡。
聊到咱们空军歼X系列,我说几句题外话:假设美俄不研制更先进的战机,咱们空军怎么办?没地方偷图纸了怎么办?咱们空军会不会永远停留在歼-20试飞水平上了?我不是专家,但愿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言归正传。
中共内斗不会导致中共灭亡。这就是我要提出的观点。
先举毛共的例子。毛泽东这孩子从新中国建国就开始找人打架。先揍党外人士。什么爱国华侨、国民党特务、知识份子、先富起来的、白猫黑猫等等,统统揍个要死不活。把党外人士全部干净揍完蛋了,仍不过瘾,再找党内人士练拳。
什么国家主席、什么副统帅、什么抗美援朝总司令等等,统统揍个屁滚尿流。最后中国第一勇士毛泽东不幸自己自然死亡,才停止了世界文明史上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历时最长的拳击赛。
结果,怎么样?毛共并没有因为内斗而灭亡吧。
但一场军事政变,却导致了毛共灭亡。就是1976年10月的华叶汪政变,导致毛共灭亡邓共上台。
再说邓共。邓共期间,先后发生内斗事件有:废黜胡耀邦,软禁赵紫阳,粉碎陈希同,砸烂陈良宇,现在发生的,就是严打薄熙来。再加上六四屠杀事件,邓共他妈的仍旧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邓共当然也不会亡于政治改革,因为他们不可能进行任何程度的政治改革。你别听俺家宝宝瞎嚷嚷,逗你玩的。
所以各位,故而知新,此次打,无论多么锦涛骇浪,最后归于谈。邓共这些混进毛共党内的走资派,仍旧朝着权贵资本主义的庄大道,末路狂奔。
二,为何说中共会亡于经济原因
今天,盘踞在中南海的这个黑社会集团,是个假共产党。大家不傻,都很清楚。但为何不起来反抗?因为有饭吃有衣穿,甚至有非诚勿扰,还有贪污腐化。所以大家就一起混吧,反正屏蔽了咱们就用错别字,反正不让游行我们就卡拉OK,反正不让组党我们就搞传销。
但是,如果让这些揣着明白装糊涂的民众吃不上饭睡不好觉,那么,可以预言,亿万在城市里的农民工,就会把共产党政权砸烂。
所以,如果中国经济发生巨大经济危机,邓共专制政权就死到临头了。
三,为何说中共会亡于军事原因
聊军事要聊得远一些。但也不会很久远。
我认为满清是亡于军事原因,但不是什么武昌起义,而是八国联军侵华和甲午海战败日。那两次战争,把经济世界排名第一二位的满清国军力打了个精光。八旗军绿营没有了,只剩下汉人袁世凯的北洋军和汉人张之洞的新军。最后满清国被拥兵自重的袁世凯逼迫而退位灭亡。
蒋介石的国民革命军统一中国,也是用了武装北伐的军事手段。毛泽东的共产党解放军同样用战争打败了蒋介石的中华民国军队。后者不若不是受到美国鬼子的军事保护,早晚给共产党解放成功。
所以邓共要亡,重要原因之一,是因军事而亡。或政变,或战争。
军事政变。由党外发动军事政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中国没有共产党外的军事力量。党内发生军事政变的可能性是有的,但这种发自党内的军事政变很大可能性是争权,而不是以消灭共产党为目的。
另一个军事原因可能就是对外战争了。
我认为对外战争一旦触发,那么,这天朝的军队就会像豆腐渣工程,动车事故一样,来个苦心掩盖多年的缺陷大暴露表演。特别要指出的是,如果牵涉到美军北约盟军参战,那么,随着战争的失利,邓共专制政权的威信将一落千丈,民众随即自发起来革命,推翻邓共政权。
这就是为何邓共在钓鱼岛和南中国海一直避战的原因。

网络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