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挺薄熙来的王铮已经被捕?

     博讯收到以下评论性稿件,其中透露王铮已经被捕。以下是全文:

     尼罗河有自己鲜明的政治立场但是不喜欢谈论政治。因为各种政治思想都有它自身的出发点和内在逻辑,没有一个公认的标准可以判断是非曲直。关于王立军事件引 发的中国政治风暴,尼罗河始终如一地坚持客观审视媒体提供的各种消息,对消息的真伪作出自已的分析并对局势的发展作出判断。

      绝大多数媒体报道在没有得到证实之前,没有人可以肯定其真伪。但是,一旦某一个事实得到确认,并且公布于众。再撒布与这个事实不符的消息就是公开造谣。制造散布这种消息的人就是骗子。
   
    最近被中国政府逮捕的王铮就是这样的一个骗子。王立军事件的原因早就已经有官方公告,王立军在领馆内和美方人员交流的部分细节也陆 续得到各个国家官方消息的证实。但是,骗子王铮不顾事实,公然继续撒布谣言说“王立军并非自己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馆,而是接到中央电话,称有一藏人喇嘛在 领馆内,要求前去接洽,而且不要开政府车。”就凭这个骗子制造的这一个谣言,就有理由逮捕法办。
   
    薄熙来的支持者已经越来越表现出集体转业成为专业骗子的趋势。中国政府多次官方声明用事实表明了王立军没有精神病的问题。王立军有精神病的重庆政府声明和王立军病情诊断证明早就被事实证明是伪造出来的东西。这些骗子们一而再再而三跳出来造谣说王立军就是有精神病。
   
    更加恶劣的是无视权威媒体公开发表的正式声明和新闻调查结果造谣。关于大连5.7空难制造者张丕林,根据记者调查当地医院从未诊断过张丕林患有肝 癌。薄熙来的支持者明明知道这个调查结果,还要造谣说张丕林纵火坠机就是因为他得了晚期肝癌。还有一个例子,中国政府公告明确表示,薄瓜瓜与海伍德之间有 经济纠纷而且矛盾不断加剧。薄熙来的支持者还是要造谣说,薄瓜瓜与海伍德没有生意上的往来。
   
    最无耻的欺骗是利用中英文屏障伪造歪曲美国媒体的报道。薄熙来的支持者造谣说:《纽约时报》原文写到,洪博培在重庆见到了薄熙来和薄瓜瓜,对薄瓜 瓜印象极为深刻,非常希望他的小女儿与薄瓜瓜交往。但薄瓜瓜没有兴趣,因此小女儿便编造谎言说薄瓜瓜开了一个红色法拉利。其实是个黑色的奥迪,司机是他 人。
   
    《纽约时报》对薄瓜瓜法拉利事件的报道中,涉及到洪博培大使的两个女儿Abby Huntsman Livingston和她的姐姐Mary Anne Huntsman。关于当天晚上薄瓜瓜究竟是用一辆貌似法拉利的红色跑车还是用黑色奥迪载Mary Anne Huntsman去酒吧,这家媒体对六个与事件有关的人进行了专访。其中三个人的谈话直接与这个细节有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说法,该报道并没有认定任何一 种说法的真实性。所以根据报道不能得出洪博培大使的小女儿Ms. Livingston撒谎的结论。
   
    报道披露洪博培大使有意让自己的孩子认识薄瓜瓜(he wanted the children to get together)。报道表明洪博培大使的两个女儿是第一次见到薄瓜瓜。但是没有用任何词句表示Abby Huntsman Livingston有没有结交薄瓜瓜的愿望,更没有提到薄瓜瓜对与Abby Huntsman Livingston交往有没有兴趣。报道中Ms. Livingston 自己陈述晚餐结束后她没有和薄瓜瓜等人一起去酒吧。去酒吧的是她的姐姐,洪博培大使27岁的女儿Mary Anne Huntsman。Mary 与薄瓜瓜和他的一个“欧洲朋友”在酒吧里一两个小时后乘出租车回家。 《纽约时报:法拉利的罗生门》
   
    薄熙来的支持者从事件一开始就在谣言问题上大作文章。他们一面把各家媒体报道的对薄熙来不利的消息,不管有没有得到事实真相的证实或证伪,一概斥 为谣言。一面极力散布对开脱薄熙来罪恶行径有利的消息。如上述事实所指出的,他们才真正是谣言的制造者和传播者,是骗子。谣言是一种精神瘟疫。绝大多数公 众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分辨消息的真伪。很容易被谣言这种瘟疫传染生病,失去正确认识事物的能力。所以尼罗河要在这里对这些丧心病狂的骗子们发出最严厉的谴 责。这些人死后没有地方可以给他们入土为安。因为他们的身上带有瘟疫。会使埋葬他们的土地上所有的花草和树木遭到自杀。他们唯一应有的归宿就是在地狱的烈 火焚烧生生世世永无出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