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中共有关部门评估:陈光诚走出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后果

据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日前透露:陈光诚走出美国驻北京大使馆之后,中共有关部门立即奉命对此进行了评估,认为它将会给中共带来极其可怕的冲击。

这位消息人士说,这份评估认为,陈光诚走出美国大使馆之后,如果不是采取严格的措施来隔绝陈光诚与外界的接触,那么最保守的估计,在一周之内,至少会有三十万人前去朝阳医院探望他;而在一个月左右将会超过一百五十万人。

这份评估进一步解释,会前去探望陈光诚的人士来自几个方面,其中最主要是目前滞留在北京的访民(估计人数在三十万人左右)和一部分对现状极其不满知识分子。他们都会将看望陈光诚做为维权和表达对当前社会政治不满的方式。

这份评估认为,随着前去探望陈光诚的人数的不断增长,这一事件必将引爆更为严重的社会管理问题,西方媒体会大肆报道;同时海外敌对势力也会从各个方面借机渗透,使看望陈光诚成为非常严重的社会问题,从而引起极其巨大的社会震荡。

来源:樵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