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中共凶兆:旧金山中国城血旗被风吹烂残缺不全


2003年中共花了很多钱收买旧金山侨界,胁迫旧金山很多侨社退下中华民国的旗帜,挂上了中共血旗,侨社人士透露,当时每挂一面中共血旗可获相当20万美元的“好处”。

近日,旧金山中国城退党点对面的中山喜善堂上面的两面中共血旗被风吹裂,变得残缺不全。旧金山中国城民众对此事议论纷纷,当地华人表示这预示中共江河日下、分崩离析的凶兆。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28180057182.jpg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28180058812.jpg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28185157503.jpg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28185503302.jpg
 
旧金山中国城Stockton街中华城的退党点对面的中共血旗被风吹烂,残缺不全。

今年7月20日后,旧金山中国城的退党点义工发现马路对面的中山喜善堂上面的两面中共血旗被风吹裂,变得残缺不全。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表示,进入今年以来,中国城的变化越来越大,理解和支持退党的人越来越多。7月21日的声援退党反迫害的游行队伍通过中国城时,有很多人热烈鼓掌,并有人一直跟随队伍表示声援。

美国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马先生说,退党服务中心的建立就是为唤起大家的良知,认识中共对法轮功以及所有中国人迫害的残酷性和非法性。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违反天意,会遭报应。善恶有报,三尺头上有神灵。

马先生还说,7月20日江泽民老家扬州发生了70年来最大的地震,余震高达55次。7月21日北京遭遇了60年来的最大暴雨,持续20多小时,受灾 严重,官方称77人死亡。再加上王立军、薄熙来事件,都预示着中共江河日下、分崩离析。古代对旗帜非常崇拜,如果旗帜发生了破损或旗杆折断,都会被认为是 大凶之兆。希望大家不要忽视掉上天给予的警示,珍惜机会,接受真相,做出正确选择。

2003年中共花了很多钱收买旧金山侨界,胁迫旧金山很多侨社退下中华民国的旗帜,挂上了中共血旗,侨社人士透露,当时每挂一面中共血旗可获相当20万美元的“好处”。

美国旧金山中山喜善堂就是那时开始悬挂中共血旗的。

来源:大纪元记者曹景哲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