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怎样做才能让被挖器官的人灵魂得以安宁

   见证司法干部倒卖人体器官,一件件,一桩桩,触目惊心----一个纪检干部的良心发现自述

    2011年十月份我接手顶头上司安阳市纪检委书记郑俊峰交办的一起违法乱纪徇私枉法案,这个案件本身很简单,就是济南军区朱文玉军长与一个女流氓 郑迎春搞破鞋,事后被纠缠不休,朱军长让秘书李美德联系安阳法院插手帮助解决麻烦,安阳市北关区法院出面将郑迎春抓回判侮辱诽谤罪拘役4个月,该女人仗着 搞破鞋时认识中纪委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清文,杨清文主任就命令安阳市纪检委彻查安阳市法院。郑俊峰书记是律师出身,发财后捐钱买了个官,因当年当律师时 受过法官的气,所以对法院怀有仇恨,现当上了纪检书记,手中有权,就想借机狠狠的整整这些贪得无厌的法官。接受郑俊峰书记的指示后我带领安阳市纪检委第一 监察室联合安阳市检察院成立专案组,从安阳法院主管刑事的副院长贺晓青开始对整个法院刑事审判系统法官进行逐个排查,令人吃惊的不是刑事院长、庭长的受贿 问题,而是整个法院权力系统串通起来长期倒卖人体器官的非法所得被他们当成发财致富的生意,其金额之大、胆量之大、手段之残忍让我汗颜!刚一调查这些人就 交代出倒卖器官所得9百多万,贺晓青93万、侯江书30万、董青松26万、柳宏伟30万、王长法...等等。他们一般是先把卖犯人器官的所得钱款放在庭 里、院里集体小金库里,待风平浪静后再私分,参与者有法院、司法监狱、看守所、境内外人体器官倒卖团伙、医院医生等,根据市场需求先选对象,一般被挖器官 的人都是在重刑犯人里找,也有根据需要为了好价钱把轻刑改成重刑的犯人,刚开始时是对未决犯留在去刑场前挖器官,后来越做越胆大,干脆对狱中的犯人下手, 为了钱中国人都红眼了,何况是对这些没有反抗能力的犯人,不宰他们宰谁呀?眼看安阳法院系统从院长到庭长到法官全烂透了,没有不可抓的人,都受贿、都贪 污,安阳市委书记张效东紧急叫停,不让我们办案组再查下去了!我们郑书记不服越过市委悄悄的给省里做了汇报,省纪检决定对法院院长贺晓青逮捕刑拘,其他庭 长交出赃款不予追究,这些庭长为了感谢请我吃饭,给我送了不少钱,但是面对监狱里被摘器官的犯人和被摘了器官死了的犯人,我良心不安,我把庭长们给我送的 钱都捐给了寺庙,愿寺庙里能为他们这些被活活生摘器官的人超度灵魂、愿他们在那里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