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都是色情狂 黄省长包养四十六情妇睡了五毛老婆

——特色:贪官一落马 每个被暴露都是色情狂

中国贪官一落马,每个被暴露都是色情狂,包养情妇记录不断被打破。最近山东副省长黄胜因卖官受贿、以权谋私和道德败坏下台,被中纪委双开(开除党籍、公职)。此人敛财能力惊人,手下官位明码标价,县委书记三十万,县级局长十万,最低价副镇长也要五万。涉贪金额数百亿,德州民间送他「黄三亿」外号。媒体披露他情妇无数,喜欢玩弄陌生年轻女性,每到一地视察,最后一个节目十有八九是到宾馆和女人开房。有名有姓长期包养的情妇即四十六人,分别有四十六处行宫,是名副其实的「黄」省长。

按黄省长的色情度,在中国贪官中还不是最显赫的,但离奇的是,天涯网站一位叫「中华新青年二○○七」的突然发了个帖子「黄胜玩弄的女性中竟然有我的老婆!」引起网坛哗然,因为这位网友是位五毛,一向在网上吹捧毛泽东,大骂自由派是汉奸卖国贼。

网友调侃他说,「这是爱国爱党做贡献,不必介怀」,「你那么热爱党和毛主席,不妨向黄省长战斗过的地方致敬」。后一句话出自大陆广为流传的一个段子:一位军人与文工团的一位漂亮姑娘结婚,新婚之夜丈夫发现妻子不是处女,责问是谁让她失身。妻子在逼问下,说出她和几个姐妹曾轮番服务伟大领袖毛主席。丈夫听完肃然起敬,起立对着妻子的身体敬礼道:「向伟大领袖战斗过的地方致敬!」

来源:开放杂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