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蒙冤受難的英雄王鵬飛

《內幕》特約記者 柳江

  據博訊報道:在谷開來的威逼利誘下,郭維國、李陽、王智最後終於向谷開來妥協投降,衹有王鵬飛沒有屈服,一直堅持海伍德被他人謀殺的意見,並冒著生命 危險在現場留下了海伍德中毒的血樣,派最值得信賴的親密戰友擺脫數道監控,輾轉將這份最重要的證據轉移到安全地點。同時被轉移的,還有王鵬飛留下的一封遺 書。含淚叮囑:我一旦遭遇不測,請向全世界公開遺書。

  果然谷開來指揮重慶市紀委對王鵬飛實施雙規,秘密羈押,企圖找到王鵬飛貪腐的證據,王鵬飛在被谷開來秘密關押了43天後,於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倒台當日獲得短暫自由。

  4月10日之後,正是因為王鵬飛堅持海伍德是被謀殺,正是他冒著生命危險保留的海伍德死後的血液樣本,正是這份輾轉藏在北京西山某重要人物家中冰箱裡的血液樣本,成為公安部海伍德案復查組給谷開來、張曉軍定罪的重要證據。

  2012年6月1日,王鵬飛被中紀委帶走……7月中旬,家屬接到合肥市檢察院的起訴通知書,2012年8月10日,王鵬飛將作為徇私枉法的犯罪嫌疑人在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接受審判。

  博訊18日報道王鵬飛10日在審判庭上慷慨陳詞,難以自抑的悲情感染了很多人,兩位女公訴人都潸然落淚。

  王鵬飛說,如果英商海伍德被謀殺案至今未被偵破,結論就是由於他“誣告陷害”的對象是黨內高官的夫人,他更將面臨嚴重刑罰。但事實是他堅認谷開來涉嫌謀殺了海伍德,並為此提供了最重要最直接的證據,卻仍被以徇私枉法罪送上法庭,理由竟是他”包庇“了殺人犯谷開來。

  合肥中院徇私枉法已經到了何種田地?

  最大的烏龍案

  谷開來張曉軍故意殺人案,8月20日,合肥中院僅用20分鐘,作出一審判決,認定薄谷開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張曉軍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年。薄谷開來和張曉軍當庭表示不上訴。

  中國4億網民,全世界媒體對這個審判開始進行質疑。其中以紐約時報和明鏡新聞出版集團總編輯何頻各自質疑12個疑團,最為系統。

  所有疑團都匯集到谷開來殺人原因。如此影響到國家聲譽的重大殺人案,新華社《紀實》以谷開來的法庭陳述來說明:“這個案子像一塊巨石一樣壓了我半年 多,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噩夢一場。去年11月的那幾天,當我確知兒子危在旦夕的時候,我的精神的確是崩潰了。一個悲劇因為我而發生。”對於谷開來像表演一 樣的台詞,法庭對所有認可的證言既無旁徵,也缺少被害人海伍德的近親屬委託的訴訟代理人到庭發表的意見,尤其是反駁意見。

  谷開來證明“兒子危在旦夕”的物證,是2011年11月10日,海伍德給在哈佛的薄瓜瓜發了一封電子郵件,9日庭審,合肥中院法庭出示了據稱是海伍德 寫給薄瓜瓜的這封郵件的複印件,附有中文翻譯。海伍德對薄瓜瓜再不還錢發出警告:“you will be destroyed!(你會被毀了!)”當時海伍德在北京,薄瓜瓜在哈佛,如何能毀了薄瓜瓜?權力通天的薄熙來家族,真正報案,還制止不了對兒子的威脅?

  北京流傳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2個億人民幣,數字沒有誇大,不屬於空穴來風。這衹是海伍德應得利潤的十分之一。這是兩家作為多年的金融交易的朋友,共同 參與的一個重慶的房地產項目,“但由於中國的建設項目受政治因素干預太多。此項目未能開工。”海伍德在給薄瓜瓜的郵件中要求薄瓜瓜向他支付先前承諾能得到 的利潤的10%,大約1300萬英鎊。就是北京流傳的兩個億人民幣。

  “薄瓜瓜承認自己家庭為此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但就具體數額與尼爾爭議較大。在多次交往未果後,尼爾開始采取威脅手段。並將薄瓜瓜軟禁於其在英國的住 處。借此向谷施壓。”薄瓜瓜如何能上當去英國?海伍德如何能將他綁架?軟禁在什麼地方?證據何在?薄瓜瓜如何能夠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谷開來立即動了殺機。 薄瓜瓜如何獲得自由,回到哈佛?都沒有說明。年輕的薄瓜瓜如何能代表他顯貴的家庭承認這麼大的責任?也都是疑團。

  這樣看,海伍德施壓的絕不衹是谷開來,索要10%的利潤不過是下下策,“你會被毀了!”很可能衹是恐嚇,包括對經他手每一筆經濟利益的恐嚇,也包括對重慶無所不能的“政治因素”的恐嚇。

  新華社《紀實》對經濟糾紛的具體內容和細節,一律回避,法院對谷開來殺人原因包括“被害人過失“的認定,因為死無對證,就成為一個大烏龍,無論律師三點辯護,還是法庭輕判的四點認定,都是國家政權包庇谷開來徇私枉法的最大證據。(《內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