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王立军并不仅仅是“包庇罪”那样简单的犯罪

新华社的通稿中提到:除掉海伍德共有二套方案,第一方案是,王立军与谷开来共同商议,以海伍德贩毒名义将海伍德击毙。这个第一方案显然是王立军自己实施。第二方案才是由谷开来实施毒杀。

王立军起码应该还有一个项漏罪,就是预谋杀人罪。王立军从积极参与预谋杀人,到包庇杀人,直到揭发杀人。这个过程,王立军是个从头到尾的知情者。

新华社的通稿并没有指明二个月的时间内王立军的转变过程为什么这么快?难道就因为杀人后,谷开来自己把掩盖的事情搞扩大了,王立军就翻脸了?这不是煳弄小孩子的逻辑吗?

其实王立军从第一次所谓的设计杀海伍德起,就是一个骗局,王立军明知自己的问题,已经被胡、温追查,为了把薄搅进来保自己,也许是听从胡、温指令设计陷害谷,达到陷害薄的目地。

四个大疑点:
第一,海伍德死后尸体被告移动。如果说海伍德死于氰化物毒杀,这么厉害的毒药,为何死者还会自行移动?
第二,海伍德死后的房间居然有人进入过。谁会第一时间知道海伍住处?并知道海伍德要被告杀?只有王立军是第一时间知情人,如果要做手脚,只有王立军有这种机会。
第三,新华社的能稿为什么故意遗漏,王立军在谷来毒杀海伍后,已经检验过毒物,二次没有检出毒特特征。却在四个多月后的公安部检验结果是刚刚好的致人死量的下限?
第四,王立军明明已经指派手下李阳先参与掩盖犯罪事实,如何解释李阳保管的所所谓海伍德“心血”是不被污染的?李阳本人还因事后保管证物而被法庭认可了有立功表现。

薄熙来打王的一个耳光,似乎表明薄熙来并不同意王立军的做法,显然薄熙来在此时,已经意识到自己进入了一个被设计的圈套之中。如果薄熙来赞赏王立军的做,怎么会撤了王立军的职?应该提拔才对。

不知道,中共这样以新华社通稿名义发布的消息,是不是一步步配合外媒体的宣传,还是中共早就“里通外合”利用境外所谓媒体通风报信,为什么新华社的关于薄熙来事件的报道,每次都与外媒的报道几乎不差分毫?谁是中共的内鬼?

同时,中共对内宣传上只是有选择在公布消息。欺瞒国内民众的知情内容,引导民众对谷杀人案的非全面的了解。一面倒地把民众情绪引到中共的既定目标上去。

几天来,这些西媒也大多极度配合中共的宣传。王立军居然成了推动中国所谓民主进程的英雄。




moo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