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毛骨悚然的前景近在眼前 中南海诸公枕席难安

作者:中南客  

谷开来审判告一段落,审判双方说词一致,被宣判死刑的共产党员谷开来生死置之度外,还表扬了对方颇识时务:尊重现实。并且尊重党法、尊重同志生命。——体现了大公无私的共产党的党性,体现了党在三代表下的大团结,高举毛思想红旗。

不偏不向,一碗水端平,息事宁人,折衷左右,消弥了是非,消除了内斗, 也就绝了后患。

美中不足的是把老外们挡在场外,不让看好戏,显得不够崛起。若轮到薄书记干这活儿要漂亮得多:外国记者、外国使团、各国法学专家都会请来旁听。审判大门敞开,好吃好喝古好待承,都会成传声筒,享誉世界,中共便突显文明崛起。

这一点也不夸大,中共向来以俄为师,有老大哥现成的范例在前:1938年著名的莫斯科审判,是公开进行的,专门邀请了西方记者、外交使团、独立观察人士等等参加旁听。

所有被告,没有一个人为自己辩护,他们一上庭就主动控诉自己的罪恶,把自己描述成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魔鬼,被告们一致要求枪毙自己,最后他们都用最美好的词汇赞美斯大林同志。

被邀请的西方旁听者事后大都认为审判是公正的。一位英国律师写道:“我们又一次坚定地认识到控告是正确的、承认是正确的,判决是公正的。”

德国左翼作家福伊希特万格写道:“被告是一些保养得很好、穿戴讲究、举止从容的男人,报纸插在衣服口袋里,看上去这更像一场 有学问的人在进行交谈式的讨论。如果委托一位导演把这次审判的情况改编成剧本,那么他可能要花上许多年,进行许多次排练,才能让被告进行如此默契的配 合……”

莫斯科审判最令外国人瞪大眼睛的是不需要律师,不需要旁证,无任何物证,只有罪犯口供就足以令人信服。

国家元首部长会议主席李可夫、著名共产国际领导人拉科夫斯基、苏共6位创始人驯列宁战友:布哈林、季诺维也夫、加米涅夫、皮达科夫……著名共产国际领导人拉科夫斯基.……所有被告人,这些衣冠楚楚的党的领袖们:从容的陈述与检察长的起诉内容一模一样。【1】

薄书记能令新老常委配合得如此默契吗?

可查的档案表明,大清洗中,只有一人不服!惟有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不曾向斯大林表告饶、表忠心,其余的,都争相表忠心和摧残自己,甚至乱咬人。

雅戈达〈苏联内务部长相当中共政法委首长〉写给斯大林的呈文:“我跪在全体人民和党的面前请求赦免,留我一条命。”

如今已经解密档案显示,莫斯科审判采用了严酷的非法刑讯和精神摧残手段,很多人是因为顾及妻儿的生命才认罪的。譬如布哈林不招供,他20岁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会立即没命,克列斯廷斯基如果不在审讯记录上签字,他的妻子和女儿就会被枪毙。

叶若夫〈杀掉雅戈达后继任的内务部长〉宣称,没有拿不到的口供:对囚禁的人精力、精神的无 情践踏和摧毁,令犯人自尊、信心丧失殆尽,便可如愿。乌克兰中央委员会书记柯秀尔最能抗刑、扛打;受尽严刑拷打,被处决前仍拒绝作假交代。刽子手们把柯秀尔的十六岁的女儿带到刑讯室,当着父亲的面把他16岁的女儿轮奸,柯秀尔就老实了:在所有’交代’上签了字,他的女儿被放出来后卧轨自杀了。这对薄周来说也许碍于情面,不好意思。

大清洗虽然镇压了大量无辜百姓,但最大的受害群体,是苏共各级领导和普通党员。尤其越到高层受打击越严酷。斯大林把苏共6位创始人全部枪毙,集体领导被取消。

在1937—1938年期间的383份名单中,有44000高级干部、高级军官和经济管理人员受到惩罚,其中39000人被枪决。

后来有人总结,列宁的党被斯大林消灭了。斯大林的红色恐怖,六个苏共创始人全判死刑。【2】

为什么只留下斯大林自己?连叶若夫也不要了?中共常委看不透,薄熙来成事是不会留下同谋者与死党活口的,所以王立军才外逃,周永康跟叶若夫一样跪地求饶也没用。奴才有的是,留下同党、同盟者也留后患,只能败事。

人的认识是分层次的,深一层看:斗争哲学是撒旦教徒的护身符:蛇蝎同穴只能是你死我活!只有两个人也要斗,斗死刘少奇,还有林彪,斗死林彪,还有周恩来,拖死周恩来,还有邓小平,手下留了情不够狠毒,留下邓小平一条命,把毛的杰作——文革翻了案, 差点鞭尸;斯大林灭了列宁的党,只留下称他是“生身父亲”的赫鲁晓夫,被假“儿子”鞭了尸!因为他们都有从精神与肉体上毁灭人类的罪恶。

撒旦教筛选领袖都要最邪的:马克思拿同志的命换钱,出卖一个25元;列宁出卖祖国换军火推翻了合法政府;斯大林杀尽所有同事。斗争哲学是撒旦传给他的教徒毁灭人类与互相残杀的武器,以便与人类同归于尽。

再深一层,看过《马克思成魔之路》的网友会认为斯大林就是魔鬼,〈有马克思利宁主义说词比萨达特,卡扎菲、阿萨德更能迷惑人民〉该书记载斯大林的女儿 Svetlana 写道:“Beria(苏联的内务部长叶若夫,杀人大权相当于中共政法委书记)和我们的家庭成员之间似乎有一种地狱魔鬼般的联系...... Beria 是个令人恐惧的、 邪恶的魔鬼...... 一个可怕的魔鬼已占有我父亲的灵魂。”

斯大林的女儿Svetlana 又提到,斯大林认为善良、宽恕、仁爱比最大的罪行还要坏!斯大林说:“最大的欢乐就是和一个人发展友谊,直到他信任地把头靠在你胸口,你就可以一刀插在他背上——这是无与伦比的快乐。”【3】

这就足以解释“是什么深仇大恨需要让每一个‘战友’家破人亡?斯大林的残忍已经接近了人性恶的底线。”

至于更深层次的认识,一位《论共产主义天堂的欺骗性与邪恶性》的网友说:“若能全面研究古今中外大人物的生平事迹,我们就会发现,凡是取得巨大成功的人(不论是好的成功还是坏的成功),背后一定有灵界的支持;国家、社会的种种变迁,亦与灵界息息相关。

《共产党宣言》一开始就写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这其实就是共产党的自白。又如马克思说过:‘自以为借助革命加速了自己的前进运动的整个民族,忽然发现自己被拖回到一个早已死灭的时代。’

马克思的著作里为何要有这类自白?这其实与灵界的规则有关。灵界的规则是:圣者无缘不能度众生,恶魔无缘无故也不能害人。魔若想害人,需要某种或显或隐的契约,而马克思的这类自白,就是恶魔契约成立的条件。简单地说就是,当一个共产党员堕入地狱后去找马克思算帐时,马克思可以说:‘我没有骗你,我早已多次 说明自己的本质和目的,你既然信仰了我的教义,就表示你接受并认同这些东西,与我签下了契约,所以一切后果,你应该自负。’

马克思反对一切宗教,由此就可以推断,马克思即使不是恶魔化身,也必定是魔所摄持。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世上天天都有人提出谬论,但大多数谬论都会不攻自破,根本不能对社会产生什么重大影响;而马克思主义这种错谬百出的理论,却成功迷惑了全世界那么多人,令亿万民众疯狂暴戾,令许多国家遭受浩劫,为什么? 唯一解释就是:有魔加持。”

不免有人要问:为什么魔不加持普列汉诺夫,偏加持列宁、斯大林?为什么魔不加持刘少奇而加持毛泽来?

苏联有人总结,列宁的党被斯大林消灭了。在大跃进造成大劫难后刘少奇惨谈经营的党文革中被毛捣毁了!最后是邓小平文革后改建的党被江泽民烂掉了!—— 一条邪教铁律:毁灭党的被加持,维护党的被抛弃。

为什么苏共6名创始人全被判死刑,而留下屠夫斯大林?

马克思的思想与撒旦教主魏萨普的思想根本上不同,马克思是撒旦教中晋阶的精英,如马克思自白其特点:“目标始终如一”执著于撒旦教旨:“我们只是为了毁灭而昙花一现,除此之外,决无其它目标。”

而自称撒旦主义的魏萨普是要利用撒旦教护佑统治世界,建立唯一的独裁政府以奴役全人类。他要“得到全世界”与马克思“砸烂旧世界”是不同的。

撒旦的目标不是为了保佑共产党统治长存于世,让党魁们作威作福,而是要通过共产党的堕落以毁灭人类,同归于尽。

所以一切毁灭共产党与人类的党魁都得到撒旦的护佑,而一心建设独裁政府及维护共产党苟延残喘的人都遭到撒旦的打击和抛弃。

撒旦会加持薄熙来会举行莫斯科式大审判吗?不会的,毛教导:“马列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已被12国实践所证实!高举毛红旗必胜!

黑格尔教导马克思:“恶是发展原动力”,在摄政王曾庆红统筹帷幄之中,必保黑格尔“发展原动力”,在党的感召下,薄书记会脱胎换骨的改造,没了野心,绝了内斗。让撒旦对其党无所施其计。

注:


【1】、《莫斯科三次大审判》
【2】、《斯大林的红色恐怖 六个苏共创始人全判死刑》
【3】、《斯大林的大清洗杀了多少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