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习近平揭密 江泽民与薄熙来密不可分

【大纪元2012年10月19日讯】据港媒近日透露,习近平在9月失踪期间,在中共高层表面检讨而实际揭发了自己同意江泽民要求他让薄熙来十八大后担任国家主席的机密。

据希望之声报导,时事评论员史达分析了为什么江泽民选择了薄熙来?他称:“江泽民放权以后,他们是很害怕血债派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这些事情,一旦被下一届中共的政府利用把他们清算的话,那么他们是政治生命全部完结,所以他们就培养了一个他们的下手,薄熙来就是他们的一个选择,对江泽民所谓绝对的忠诚或者跟江泽民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薄熙来他为了争取新一代的领导人,他要讨好江泽民。等到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薄熙来主政的地方——大连、辽宁——对于法轮功的迫害那是相当的严重。99年薄熙来是亲自坐镇去镇压的,所以他跟江泽民一样是血债派关键的一个人物。”

史达称:“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辽宁省长和重庆市长期间,海外明慧网上报导了大量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被打残、逼疯、打死,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奸以及活摘器官等恶性案例。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时曾下密令:‘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

史达认为,薄熙来被江泽民选中还有历史上的原因。据目前曝光的中共内幕,89年六四期间,邓小平越级提拔江泽民担任中共总书记,令时任北京市长的陈希同不很服气。陈希同就利用民间学者吕加平搜集、证实的江泽民“两奸两假”问题向邓小平告状,邓小平把证据交给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去处理。

据史达说:“江泽民去求薄一波,据说还跪了一天,最后薄一波说动邓小平,说不要办了,所以薄一波对于江泽民有救命的关系。那薄一波就让江泽民提拔薄熙来,所以江泽民掌政以后,一手把薄熙来提拔起来。”

在89年六四江泽民上台后,93年薄熙来升任大连市长,2001年升任辽宁省长,2004年升任商务部长。同时,薄熙来收买的大陆文痞、高级五毛在媒体上将薄熙来打造成所谓的政治新星。但是当时,中共高层已经确定了习近平在十八大后接胡锦涛的总书记和军委主席的班。

史达说:“血债派想防止对他们进行清算,所以他们就对习近平进行政变的阴谋。……江泽民、周永康整个系统都是支持薄熙来领军去政变的,而且已经进行了相当的程度了。”

史达称:“目前中共公布的薄熙来的罪行有滥用职权、巨额贿赂、淫乱、用人失察失误,还有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的线索。无论是政变还是活摘器官,薄熙来和江泽民都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李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