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阻击习近平 薄熙来要求方舟子“捅一下马蜂窝”

海外一些中文媒体近日都在报导方舟子与薄熙来的关系,消息显示,方舟子也是参与薄熙来政变夺权的圈内人,其主要 负责的工作就是利用“打假”抹黑、攻击习近平,逼迫其放弃接班。此时此刻,“打假斗士”方舟子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薄熙来鼓励方舟 子对习近平“捅一下马蜂窝”
近日,海外媒体爆料,方借假学历开刀后,造成中国对假学历的质疑。薄熙来的人曾经在北京接触他,希望他 “再接再厉”,“勇敢地”对习近平的简历“捅一下马蜂窝”。此后,习近平的学历在海内外被质疑得沸沸扬扬。

薄熙来试图利用方舟子“打假”抹黑习近平,在学历上“捅一下”,逼迫习放弃接班。薄熙来认为,或许这是搞掉习近平的最后一根稻草。

早前有报导说,今年2月习近平访美期间, 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其中, 周、薄阴谋搞掉习近平里面很重要的一环就是网络、舆论上抹黑行动。

据悉,薄熙来收买了很多“知名人士”打击胡温,重点是薄熙来的竞争对手习 近平,其中方舟子被纳入薄熙来策划政变的圈内人,成为要员,为薄摇旗呐喊的同时攻击习近平。

据王立军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拟定了一个完 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试图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和他的妻子彭丽媛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

薄周“逼走谷歌”利用百度攻击胡温习
《大纪元》早前曾独家获悉来自北京高层的内幕消息说,薄熙来和周永康利用互联网,发起抹黑胡温习 三人的活动,薄周等人通过内部运作,“逼走谷歌”,使百度一家独大,更加方便利用网络舆论对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发起攻击。

薄熙来下台后,百度重庆业务主管被中纪委控制调查,供出了大量惊人内幕。

据 报,2009年,薄熙来在两会期间,通过百度重庆分公司经理姜志在红楼宾馆 (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产业)秘密约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提出帮助百度挤压、逼 走竞争对手谷歌,垄断搜索引擎市场的计划。据姜志在中纪委的调查笔录中供称: 李彦宏听罢非常激动,当场向薄熙来鞠躬。

薄熙来向李彦宏承诺说,今年就把谷歌撵出中国市场,但百度要配合重庆方面的指示,解禁海外亲江媒体 对习近平及胡温的抹黑报导,主要是习近平的报导。李彦宏表示同意。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再次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按中纪委 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来源: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