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国殇日 大陆民众以各种方式悼念祖国沦陷

中共建政63年来,中共依靠谎言暴力和独裁专制,给中华民族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越来越多的民众不再相信中共骗人的鬼话,将这一天当作祖国沦陷的国殇日。(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10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十月一日是中共窃国后定下的庆祝日,中共执政63年来,运动连番,血雨腥风。中共官员从 上到下贪污腐败成风,物质资源被大肆掠夺,自然环境遭到严重破坏,有毒食品横行。城乡企业和农村土地被大肆贩卖,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血腥强拆、强行征 地,民不聊生,民怨沸腾。越来越多的民众不再相信中共骗人的鬼话,将这一天当作祖国沦陷的国殇日。
1949年10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政。63年来,中共依靠谎言暴力和独裁专制,给中华民族带来史无前例的巨大灾难。十年“文 革”浩劫不仅全面系统地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同时迫害死无数中国文化在各行业的精英。而后,在中共独裁治下的“改革开放”以杀鸡取卵、断子绝孙 式的经济发展政策,对中国生态环境造成毁灭性破坏,也将中国人民的物质财富疯狂剥夺殆尽。
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被中共奴役压迫的人们觉醒,彻底看清了中共的本质,大呼:“我们被骗了”。

民 众“金星”在博讯论坛上质问:“一个革命的政党,以革命的方式杀人,以改革方式掠夺,以国有方式分脏,以‘和谐’方式灭口。一个革命的政党,打土豪分土地 实现耕者有其田,真的分给你们了吗?分给你,还没有种上几年,又被收了回去,现在成了太子党用以发财的根本。农民以前种的是地主的地,现在种的是国家的 地,只不过是换了个称呼而已。人民当家做主,你作过一次主吗?哪个当官的是你选的?你真的有选举权吗? ”


“陆羽”在腾讯微博明确表示:1949年以后不应该叫解放后,而应该叫沦陷后。(网络图片)

署名为“陆羽”的民众在腾讯微博明确表示:“(中共把)1949年后叫解放后。解放是什么意思?就是解除束缚,就是自由了,原来不能说的话能说了,原来不能 做的事能做了,原来不能反对的东西反对了,但我们1949年以后正相反,原来能说的话不能说了,原来能做的事不能做了,原来能反对的东西不能反对了,所 以,1949年以后不应该叫解放后,而应该叫沦陷后。”

民众“周益清”在国殇日表示:“那一年,这一天,它们霸占了某个国度。自此,人被整,被打,被饿死,被害死,被奴役,被洗脑,不明是非……”

“不太好先生-8”戳穿了中共曾经欺骗人民的谎言:“60多年前,你跟我们说要让我们过上好生活,而你却先过上了;60多年前,你跟我们说让我们当家作主,而 基本上是你说了算;60多年前,你跟我们说你是我们的仆人,而实际上我们得伺候你;60多年前,你跟我们说你和我们是平等的,而你总是有特供;60多年 前,你跟我们说文艺为我们服务,而文工团总是服务你!”

民众“中国啸虎祭祀郑州警局”国殇日则惦记着风雨中艰难上访的民众,他表示:“‘中 国国殇节’里,愿苦难的乡亲们保重!沾染污血的红布下,屠场是否还残留着肉泥的腥味?党国铁蹄践踏的声音依彻夜轰鸣。我不知道天亮后,人们的记忆里,是否 会有一群顽强的年轻人前仆后继的身形?面容模糊,脊梁挺立。”


民众上传颠倒的“共”字图,以示反共之意。(网络图片)


大陆民众在网络上以各种形式悼念祖国的沦陷。(网络图片)

民众上传图片以示哀悼

今年自王立军、薄谷开来、薄熙来案件相继发生后,越来越多的民众觉醒,看清了中共邪恶的本质,不仅无心奉承所谓的国庆,反而将“十‧一”这一天当作华夏沦陷于中共邪党这个西来幽灵的国殇日,并在社交网络纷纷以各种形式悼念祖国的沦陷。

中央民族大学“王曼Kevin”表示:“今天是13亿人的受难日。”再上传一个颠倒的“共”字图,以示反共之意,并以蜡烛示哀,其下跟贴一片蜡烛,共同为祖国沦陷于共匪独裁统治之下而哀悼。


大陆民众在网络上以各种形式悼念祖国的沦陷。(网络图片)

民众悼念死于中共专制下的同胞

“赵崇宁”悲愤地表示:“血色“十‧一”,国殇之日。亿万冤魂,华夏皆哀!”

“邹义”为9.21盘锦被警察枪杀的护地农民王树杰表示哀悼:“国庆还是国殇?盘锦惨案中死亡的灵魂依然难以安息,让我们“十‧一”共同为死难者哀悼。”

“柳雷”叹曰:“国殇!2010年12月25日,浙江乐清村民钱云会被人按在地上,然后被车碾压而死;2011年12月11日,广东陆丰村民薛锦波被秘密抓捕 后死亡;2012年9月16日,湖南长沙村民何志华被副镇长凌云下令开车辗死;2012年9月21日,辽宁盘锦村民王树杰被征地警察张妍开枪杀害。”

“摘 花扉页”提醒人们不要忘记:“湖北省利川市反贪局局长冉建新为官清廉且深得当地民心,在当地政府与民众的土地纠纷中,他站在民众一边,得罪了利川市的主要 领导,2010年11月12日,李伟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将其双规关押8个月后,在2011年6月初,冉建新突然死在拘留所。”


民众以诗词歌赋哀悼国殇。(网络图片)


民众以诗词歌赋哀悼国殇。(网络图片

民众以诗词歌赋哀悼国殇

“十‧一”,许多民众借屈原的《国殇》悼念祖国沦陷:“出不入兮往不反,平原忽兮路迢远。带长剑兮挟秦弓,身首离兮心不惩。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身既死兮神以灵,子魂魄兮为鬼雄。”

“黑胡桃的木托”写了首四言诗:“国殇之日,痛定思痛,驱逐邪教,天佑华夏。”

“中国蓝”:“山河齐哀,举国同悲;苍生泣血,同悼国殇!”

“不必较针”借于右任的诗歌表示哀悼:“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大陆;大陆不可见兮,只有痛哭;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故乡;故乡不可见兮,永不能忘。天苍苍,野茫茫,山之上,国有殇。”

“白衣卿相”则撰短文以示其哀:“又是一年国殇祭,63年,望中犹记,民主自由的丧葬!崖山日落,甲申天变,戡乱失利,毁我中华、断我脊梁、绝我文化之三大恨事!”

“ainio”诗以抒怀:“耳闻苍生叹,心未忘国殇。……愿倾蒲柳之身力,共将山河撼!”

“77”引用《天行健》的诗歌以明志:“血撒疆场残碑筑,满地尸痕尽国殇。一朝英雄拔剑起,十年苍生浩劫荡!”

“邪人疯”则以对联痛骂中共:“上联:爱和平有罪,要民主有罪,争自由有罪,见他妈的鬼,那狗屁宪法;下联:打内战可以,卖国家可以,杀学者可以,滚你娘的蛋,这无耻政府!……”

大陆民众期盼中华民国重返大陆

大陆民众对中共政权的彻底失望之余,盼望中华民国重返大陆,以重振中华。国殇日,有的民众上传青天白日旗,有的播放《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年主题曲》,有的直呼:“中华民国万岁!”

民众“孤鸿-青岛O”在国殇日毫不掩饰地表示:“一个收复河山的政府被一个无耻的卖国团伙给打跑了,国殇啊!”

民众“里有财”用寥寥数语概括中国历史的各个朝代:“三皇,夏商周,春秋战国,秦汉三国,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十国,宋元明清民国。”唯独没有中共执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还有民众表示,国殇日当烧此魔鬼——毛泽东画像。

亦有众多民众表示,什么国庆日?我们被骗子骗了。今天是国殇日!是举国沦陷的纪念日,是中华民族进入地狱的日子,是中华民族被奴役和残害的日子,是中华民族被西来幽灵践踏欺凌的日子!今天应该举国哀悼,为我们逝去的自由默哀!

(责任编辑:徐亦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