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李鹏女李小琳上“人品最差”榜 另类照片曝光


李鹏女李小琳被大陆网民评选为年度“十大人品最差”之一,造民众嘲弄。李小琳一些张扬、另类照片也在网络曝光、热传。(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大,李鹏长子李小鹏因幕后运作得以当选中央候补委员最后一名,最近出任山西省委副 书记和代省长,引发外界强烈反响。外界聚焦李鹏家族“六四”屠杀和电力行业垄断两大原罪之际,李鹏女李小琳被大陆网民评选为年度“十大人品最差”之一,造 民众嘲弄。李小琳一些张扬、另类照片也在网络曝光、热传。

2012岁末,大陆网民评选出“十大人品最差榜”,分别为:1.孔庆东;2.张鹤慈;3.石小杰;4.岳文海;5.徐光;6.李洪海;7.李小琳;8沙祖康;9.陈光金;10.徐晶。有学者指,该排行榜虽不乏搞笑成份,却是网络民意的真实反映。

前中共总理李鹏之女,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列第七,因其称“称今日成就是靠自己‘一步步努力得来’”等言论入选。

李小琳的言论屡次惹众怒
 
11月16日,中共官媒《人民网》报导,李小琳在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表示:“我的成长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一个人出生在比较好的家庭,如果没有自己的努力,只靠父辈的影响,即使给了你这个位置,你也是扶不起的阿斗!”

李小琳言论引发众怒,称“没看到这么无耻的人,比他老子还无耻啊,这家就做了婊子,还要立贞洁牌坊”。

李小琳的雷人话语很多,比如在3月初的中共两会上,她提出“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约束大家。这样可以达到让每个人知耻。”法律学者认为,恰恰相反,该是公民对官员进行道德评判。

李小琳的提案受到民众强烈质疑。大陆知名维权律师江天勇对《德国之声》表示,就李小琳的提议延伸,真正应该建立道德档案的是官员。官员想要给民众建立道德档案很荒谬。公权力人员道德沦丧,包括李鹏家族,如果以公众道德标尺来要求,他们更应该反思自己。

李小琳着国际名牌时装出席两会。民众发现,其身穿的鲑鱼粉色套装出自Emilio Pucci今年春夏的新款,价格折合人民币达14,000多元。引起微博热评,“沙门氏v”的微博说:一个人在享尽特权世袭带来的好处之余,还不忘教诲老 百姓“知耻”!民众“雨天的话”调侃其为“道德达人”。

网络曝光李小琳另类照片

李小琳号称中共女红三代的大姐大,中国电力市场的“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李小琳每次在公众前出现时,都是一身讲究的顶级名牌。

伴随对李小琳的恶评,不少网民也转发、张贴曝光李小琳的各种珠光宝气、张扬、另类的照片,引网络围观。


网络曝光李小琳张扬、另类照片。(网络图片)

网络曝光李小琳张扬、另类照片。(网络图片)


网络曝光李小琳张扬、另类照片。(网络图片)

网络曝光李小琳张扬、另类照片。(网络图片)

李鹏家族的两大原罪
日前 ,李鹏之子李小鹏出任山西省委副书记和代省长,引外界强烈反响。此前,中共十八大中央候补委员预选时,李小鹏一开始落选,最终通过做工作才当选,但只能排在最后一名,相当难看。

有分析指,李小鹏从政背负两大原罪,一是其父李鹏在“六四”期间的表现让自由派至今耿耿于怀,他们奈何不了李鹏,便将气统统撒在李小鹏身上;另外,李家在电 力行业的垄断地位也让人诟病,尤其是女儿李小琳每次亮相,珠光宝气,不知收敛,在贫富差距悬殊、官民冲突激烈的今天,她这个形象只会更讨人嫌。可以预期, 李小鹏即使上位成功,今后的发展也必定是举步艰难。

李鹏1983年6月出任国务院副总理;1987年11月,任代总理;1988年4月正式出任国务院总理。1993年李鹏连任国务院总理时有210张反对票,这在中共历史上实属少见。在两届总理任期结束后,李鹏又在1998年出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其夫人及子女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大发黑心财。在他担任国务院总理的10年期间,水利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他的家人正是在这混乱中侵吞国有资产。李鹏家族实际控制了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

1986年,年仅23岁的李小琳就任职中共能源部国际司经贸处副处长。李小琳与其兄、前华能电力经理李小鹏,被称为掌管中国电力命脉之人。

传李鹏女掌控公司涉薄案被调查

2012年6月末,网络盛传,李小琳掌控的中国国电集团受薄熙来谷开来专案组的秘密调查。

中国国电集团先前在渝有60万千瓦燃煤机组在运行,通过薄熙来的关系,国电获得了几个能源项目,并于2011年5月与重庆市政府组建国电重庆分公司;并计划在“十二五”期间,在重庆市投资200亿元,国电集团在薄熙来的“五个重庆”的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