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李双江早年神曲《美国兵是废货》再度走红


大陆歌手李双江(如图)的早期作品“美国兵是废货”,近日被民众搜出来暴晒,成为网络笑谈。本图为2009年06月19日,李双江在北京的“谭晶独唱音乐会”上登台演出。(大纪元资料室)
【大纪元2013年02月25日讯】大陆歌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警方逮捕的消息,成为大陆网络热议的焦点。李双江的早期作品“美国兵是废货”也被搜出来暴晒,成为网络笑谈。

“美国的兵他是个废货,纸糊的老虎空空的壳…”, 李双江的早期作品“美国兵是废货连日来在大陆网络热播,典型的假大空歌词成为笑柄。

“李双江神曲听爆你的耳!”

“李双江再创伟大作品《李双江的儿子他是个正货》”

“李双江也是毛左的典型代表和缩影,是文艺界的薄熙来。一个红歌震天吼,个人作风兜不住的假大空角色。”

“李双江早年独家逆天神曲流出…大半夜直接笑尿了啊…救命……”

“儿子涉嫌轮奸, 这就是昧着良心干五毛的下场”

“听听李双江的神曲吧 要是改编成摇滚更牛! ”

“难怪你儿子回来后也成了废货。”

讽刺的是,高唱反美歌曲的李双江,曾经送子去美国留学。据大陆早前节目,李双江夫妇早期曾经送儿子留学美国,李天一去年9月被解除劳教后,发生轮奸事件之前,李双江也正准备下个月送儿子去美国念书。

(责任编辑:林诗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