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伊能静解除封杀危机 北京密室开签书会

[泛华网注:泛华网恭贺伊能静,也恭贺中国政府]

来源:苹果日报
       
伊能静解除封杀危机 北京密室开签书会
伊能静日前力挺中国《南方周末》,丢了《中国达人秀》评审工作,还一度传出被中国封杀,不过前天她在北京举行新书《跟身体谈恋爱》签名会,封 杀危机似乎已解除,但她也在微博透露,因为种种考量,签书会被安排在一个封闭的房间内举行,可见她的一举一动仍备受关切。


新书加印到7万本

伊能静前天在北京举行签书会,她日前因挺《南方周末》惹争议,但也吸引不少新的支持者,在微博有逾737万粉丝关注,她昨也在微博表示,新书已加印到7万本。

上个月她原要在北京为新书举行签名会,但被中国当局以安全为由要求取消,直到前天才举行,但她在微博上也写着「很抱歉必须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签书,因为种种考量。但很感谢来的人们。」可见她之前支持《南方周末》的举动仍余波盪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