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支持者成立“至宪党” 推薄熙来任终身主席

普通话主页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支持者成立"至宪党" 推薄熙来任终身主席
Nov 10th 2013, 16:20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支持者在北京宣布成立中国「至宪党」,并推薄熙来为"终身党主席"。

据香港明报和路透社星期天报道,"中国至宪党"与中共18届3中全会召开前成立,由知名"挺薄"人士、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教授王铮等人发起创立。王铮曾因公开号召挺薄被拘留。她在一封致薄熙来的公开信中强调,他们是合法成立政党,该党名称中"至宪"的意思为宪法至高无上;因薄熙来主张"共同富裕"而推举他为"终身党主席",并将此写入党章。王铮说,他们已将成立通告已通过薄的律师请秦城监狱转交薄熙来。

明报报道说,王铮本人向该报证实成立至宪党,说"这件事是真的",但又说"现在不方便评论",拒绝透露更多详情。路透社说,中共自1949年建国以来,一直没有批准任何反对党成立,恐怕也不会对至宪党手软。但王铮表示,该党成立合法合理,她不怕被捕,并且认为她不会被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