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陈光诚家乡村民谈论出逃事件

就在陈光诚逃脱囚禁式监控成为全球头号新闻之际,陈光诚所在村镇的居民对这一消息感到极为震惊。

陈光诚所在的东师古村一位居民说,他不相信这位“瞎子”竟然能够从当局的严密监视下逃走。

这位村民对法新社记者说,他没有听说关于这位盲人逃走的消息。并说,他“根本不相信他(陈光诚)能逃走”。

这位村民说,当局在陈光诚家修建了一堵水泥墙,并在房子四周安装了监视的闭路电视镜头。因此,他认为陈光诚根本无法逃走。

这位因为安全问题而未被透露姓名的村民还说,负责监督陈光诚的安全人员有几十人,他们夜以继日地在陈光诚住所外巡逻。

他说,这些保安人员威胁甚至殴打任何想靠近陈光诚住所的人。

法新社还报道说,就在不断有报道称陈光诚已经躲进美国驻华大使馆之际,美国使馆外的保安并未发现异于往常的情况。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在自卫伤人后下落不明,其妻已经委托律师处理此事。

BB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