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巨大野性的男性人群将摧毁中共专制

     苏格兰人新闻网  (本文作者Gerald Warner)
   
       中国正处在风口浪尖上,或者说有这么多的评论家让我们相信这一点。
    
      随着其妻子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而被捕,腐败的共产党强硬派薄熙来垮台,这似乎在今年的中共十八大前,削弱了北京当局内部“反改革派”的势力,加强了总理温家宝的“改革派”力量。
   
      也许是这样(在任何一个共产国家不透明的世界里,一切都笼罩在可疑之中)。
   
      对于中共这部杀人机器,没什么可说来赞同它的,但是有一点:至少中共的领导层知道,希拉里-克林顿试图在全球推广的那种“改革”,如果在中国 实施,将会在这个13亿人口的国家引发“内部爆炸”。他们可能还不明白的一点是,中共的灭亡已经无法避免;没有政策可以拯救它。
   
      中共这个“党”既没有合法性,也不具有道德权威(没有任何共产党曾经有过这一点)。自1949年以来,它已屠杀了6500万人。可能还要加上 那自 1980年起,3700万被强制堕掉的胎儿。中国的人口已被这“一胎化政策”扭曲到每十个中国男子中就有一人讨不到妻子;至2020年后期,这种不平衡性 将扩大到每五个中国男子就有一人如此。
   
      这种社会和经济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巨大的野性的男性人群,他们在社会上没有令其安定的家庭责任,这已经让犯罪率翻番。在2009年,有超过9万起社会动乱事件,这个政权正坐在一座火山口上。
   
      中国的经济已从最近几十年平均10%的增长率,降到了2011年最后两个季度只有1.5%。政府2008年至2009年推出一个巨大的经济刺 激计划,但它承担不起再来一次。国有银行正被问题贷款缠身,公共教育和卫生保健系统在崩溃,养老保险制度不能为人口老龄化服务,现在又有房地产市场过热迹 象。
   
      就象1911年的满清王朝,这个共产党气数已尽。其一党独裁的政治体系,意味着没有其他政治力量能够贴补进这个真空。无论这个党内哪派最终“成功”,别期望它会实现议会民主。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