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18大新班子 “黑马”令计划曝光

    来源:南华早报
   
       近期《南华早报》消息说,在去除薄熙来的“文革路线”后,中共18大新的接班人选,会有“破格任用”的人。最有可能的就是被视为胡锦涛首席幕僚的令计划。令计划在处理薄熙来、周永康事件上立了大功。
   
      王立军薄熙来一案的破坏性巨大冲击,使中共产生了强烈的末日危机感。这样的背景无疑增加了中共高层以“非常时期须有非常举措”的可能性。
   
      此前有消息称,在一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书记 处书记令计划提交了薄熙来案的一些证据,其中包括先前被广泛报导的“惊人的腐败污化”、“涉嫌谋杀”、“政治野心,密谋政变”等等。与会者对此并没表示异 议。然后温家宝从薄熙来案入手要求调查周永康。
   
      有报导称,令计划直接按胡锦涛的命令执行了对薄熙来的处置,包括动用“御林军”中央警卫局在 内的内部文件的签署和落实,都是由令计划亲自操办的。同时薄熙来被转移到北戴河关押据称也是令计划亲自处置。还有传闻称令计划还主持了离间王立军与薄熙来 的计划,几年前打击陈良宇的计划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