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令计划对胡锦涛功劳大 工作比江泽民时期的曾庆红更有挑战

    博讯日前曾发布匿名来稿“令计划:‘胡温新政’破产的幕手黑手”,发表时特别注明未经核实。有知情人士对此表示异议。
   
     知情人士表示,在胡锦涛接任江泽民初期,令计划非常有效地帮助胡锦涛避开了很多危机,令计划的工作极富挑战,其程度不亚于曾庆红在江泽民初到北京。当时,江泽民差点被邓小平废掉。胡锦涛上任后很多重要职务安排仍是江泽民来干预的。博讯曾报道,胡锦涛真正获得军权可能是在薄熙来事发后。
    
    知情人士还说,令计划和目前的胡办陈主任一起对胡锦涛的事务处理的都很到位。陈主任在2000年前后曾辞职,让令计划接替他,之后在2002年令计划获得提拔后,陈回到胡办。
   
    还透露,胡温联盟一直很脆弱,但胡、温之间不能争斗。正如外界所知,江、胡以前关系是比较紧张,后来温家宝和朱镕基的关系也不太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