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广州在派出所死亡尼日利亚男子身份确定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电(记者 扶庆)据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6月18日一外籍男子死亡事件的调查正抓紧进行,目前其身份已经确定。
   
    6月18日,一外籍男子在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因车费问题与人发生争执、打斗后,被带至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矿泉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在调查 过程中,该男子身体出现不适,警方紧急联系“120”医务人员到场进行救治,经抢救无效该男子死亡。事件发生后,广州市有关部门迅速开展事件调查。目前, 参与该事件的另一名外籍男子以及搭载死者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孙某、现场参与拦截扭打的康某等4人已找到,现正接受警方调查。
   
    6月21日下午,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等6人对死者尸体进行了查看和辨认,确认死者为该国籍公民,并确定其身份。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对警方 及时安排其对死者尸体进行辨认表示感谢,对尸体需进一步检验才可确定死因表示认同,并表示对尸体进一步检验需要征求死者家属意见。
   
    目前,广州警方已向尼日利亚驻华大使馆发出照会,希望该馆尽快通知死者家属或委托官员到穗协助对死者的死亡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扶庆
   
    有人举牌上申诉。
    广州在派出所死亡尼日利亚男子身份确定

    警察将聚集的外籍人控制在服装城的广场内。
    广州在派出所死亡尼日利亚男子身份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