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王北明:锦州205医院网站为什么被关?

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的网站已无法访问(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12日讯】王立军薄熙来受审临近,其中惊人黑幕中共自已都害怕,下手明显有所顾忌,唯恐中共解体。在王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 书记、锦州市副市长期间,他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实际是活体解剖中心。最近追查国际的调查结果显示,与王立 军合作的移植医生陈荣山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现陈荣山原所在单位,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的网站已无法访问。
 
早在2006年205医院参与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的事情就被海外媒体曝光,在那之后发生一系列怪异事情。打电话问 有关肾移植方面的问题,接电话人显示出很警惕,否认拥有肾源且问及病人的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同时,在医院内外布满便衣特务盘问进出人员。泌尿外科所有医 务人员的照片和姓名都被换掉。泌尿外科电话也改变号码,成了医院不可以泄露的秘密。若是外地的打医院查询,需由话务员给联线。可以看到,当时205医院表 现出很恐慌,在极力掩盖真相。如今在陈荣山承认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暴露的时候,整个锦州解放军205医院的网站无法访问,更是让人怀疑与这个事件有 关。

在2006年5月23日《辽西商报》的一篇报导中称陈荣山几年来“……共完成肾移植手术高达568例,成功率达到100%,一年肾成活 率高达98%左右”这568例背后却是一个惊人的黑幕。在美国,器官移植等待的时间平均是2~7年。而如今在205医院却有如此丰富的肾源,且约1周左右 时间就能找到活体供源,这不合乎医学常规,背后一定有庞大的肾体供源做支持。

近期追查国际调查员以王立军专案组的名义,对锦州解放军205 医院泌尿外科主任(现退休):陈荣山(手机:13841666988)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中陈荣山透露出几个重要信息。他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 人员;这一事件经过了法院;另有中国医大医院参与;此事受其单位政治处管控。让人吃惊的是,活体移植这一惨无人道的事件竟然是官方组织多单位合作参与的。 而批准部门竟然是法院。这一点也可从追查国际调查员在2006年5月22日的调查录音得到证实。

锦州市第二看守所(王立军辖下的有关部门)
————————————-
问:喂!
答:哎。
问:请问是锦州市第二看守所吗?
答:对。
问:我们现在缺肾源,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不是应该跟你们所长要洽谈?
答:哎呀,你这个事儿啊最好和这个法院,和法院,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你往锦州市中级法院联系联系—–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录音:MP3(964KB)http://pkg2.minghui.org/mh/2012/2/18/evidence-1.mp3
—————————
问:请问是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厅吗?
答:对。
问:就是刚才那个—因为我们现在哪缺肾源,所以刚才看守所的话哪跟我们讲就是说还是要跟中级法院刑二庭联系一下,我不知道您这方面情况了解吗?
答:您,您等一下啊,我这跟我们那个,你别撂电话吧。
问:哎,你找一个人跟我讲。
答:哎,好。
问:哎,是庭长,是吧??
答:啊对,你哪里啊?
问:不好意思,我占您5分钟时间,就是你们有没有这种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活体供体?
答:我们现在案子分工了,死刑案子都挪到刑一庭了。
问:啊……那么我刚才说的那个像那种年轻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不见得是死刑了,这种炼法轮功的,身体比较健康的。
答:法轮功,我们院规定也在刑一庭。锦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

—————————————-
问:喂,请问是锦州中级法院刑一庭吗?
答:对。
问:我只知道2001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在跟法院哪看守所啊,就是拿那个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啊现在的话就是少了。
答:嗯,嗯。
问:所以现在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就是这样的供体?
答: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
问:是吧?
答:对。看你那啥情况……

——————————————–
提供供体居然是法院,不同信息来源相互印证此事。像陈荣山这种医生行恶的靠山就是中共这个邪恶的整体。而那些杀了人的人现在寝食难安,怕被追究责任。在中共 内斗中要打击他们的人也不敢揭开这个黑幕,唯恐弄沉了中共这条船。还要另外组织罪名,演一出戏给民众看。中共在这一事件上的表现就是心虚,其所做的一切就 是设法掩盖。但事实是无论如何不会一直掩盖得住的,终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目前来看,更是破绽百出,哪里露出了马脚,中共立刻就去掩盖。205医院出了问 题,就把网站关掉,恨不得让205医院消失才好。若心里没鬼,心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